▉↗造型眉也有誤區↖▉ | 台灣美容網

 

A-A+

▉↗造型眉也有誤區↖▉

2012年04月20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造型眉也有誤區

  1、 問眉不能追逐流行
  但時尚流行有其一定的時限性,週期太短如曇花一現,因此時裝,歌曲可以追逐流行,但對於文眉的眉型設計是絕對不能追逐流行的,正如前幾年「臥蠶眉」,於是千人一面都是"臥蠶眉"。
  這兩年纖細高挑的歐式眉蔚然成風,人們又一擁而上的都去洗眉的痛苦留下了什麼呢?有些人留下了永久的疤痕,有些人甚至無法再生眉毛,人們誠惶誠恐地追逐著稍縱即逝地流行,不僅毫無個性可言,而且代價如此的慘痛,當然就談不上美了,那麼怎樣才能把握住流行,而又不被時間所淘汰呢?
  我認為對於文眉這一永久性的藝術造型術,眉型的選擇應符合個人身份、氣質,並能充分體現自身獨立的個性,使每個人在芸芸眾生中都是獨具魅力的一位,只有這樣才能為流行注入經典的成分,使其歷久不衰,永遠不落俗套。
  2、 文眉比畫眉好
  「文刺」曾一度被部分從業者低劣的技術和審美眼光引入誤區,加之近兩年清新化妝之風的盛行,使人們錯誤的認為畫眉比文眉好,事實上,真正上乘的文刺遠較畫眉更勝一籌。
  首先,現代生活節奏的不斷加快,對於每一位職業女性來說,沒有太多的時間去塗塗抹抹,精描細畫,上乘的文刺就可以使她們擺脫描眉畫眼的煩惱,避免了公共場合脫妝污妝的尷尬,也不會因審美受限及技巧不足而弄巧成拙,更重要的是文眉僅是眉筆筆蕊的五十分之一,在精工細雕中渲染的虛實相同,濃淡相宜的立體動態美則是畫筆所無法代替的,因此文眉較之畫眉不禁省時、省力、持久,而且更加傳神,富於表現力,順應了時代的發展,對於生活更多樣化的現代人而言已不是一種時尚,而是生活的必須。
  3、 描眉貼不可取
  描眉貼是目前在美容市場上悄然興起的一種新生事物,它的製造原理非常簡單,只是設計出幾款標準、形狀多樣的模型貼片,使用時貼在眉區,在其內填上顏色即可,這種方法的確簡便、快捷但效果卻不理想。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會看到一種現象,單看某人的五官都很美,但組合在一起就會覺得很彆扭,這主要是因為五官整體沒有達到協調統一。容貌美的最高境界即和諧美,就是面部五官。

  局部與局部、局部與整體相協調,而眉毛在臉上是一種重要的框架,要通過對眉毛位置、形態、顏色的調整,利用視覺差,彌補面部的不足,達到修飾美化的作用,而描眉貼僅僅是考慮到眉毛自身,卻與整體五官相脫節,效果當然不會理想,就像巴黎街頭的美女,雖然個個都是千嬌百媚,但卻很難找到兩位裝束完全相同的,每個人都有自身的獨特之處,同樣人們的面部五官都有其本身的特點,對於眉型的要求又豈是幾款眉型的所能概括得了的,試想在這擁擠的城市街頭,隨處可見同「眉」的你,那麼這世界不是太單調、空白,而缺乏多樣化的色彩與生機了嗎?故而描眉貼不可取。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