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彩妝之Bling Bling風潮】◎ | 台灣美容網

 

A-A+

◎【聖誕彩妝之Bling Bling風潮】◎

2012年04月20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迪奧聖誕系列彩妝靈感源自18世紀凡爾賽的皇室風情,限量明星商品『迪奧極光晶燦唇煉』,鑲有4顆彩白色極光水晶,及48顆白水晶,揉合來自18世紀的橢圓元素,內含水晶般晶亮色澤的唇彩,創造水晶光感的耀眼雙唇。至於眼妝則是閃耀著紫與銀相輝映的光芒,而唇彩則選用粉與淡紫做為搭配,不僅是迪奧先生最喜愛的顏色,更是彩白色水晶的反射光芒,加以突顯『紫幻晶燦極光』的彩妝主題。

  M.A.C的『童話精靈Magic, Mirth, and Mischief』,以閃亮夢幻的80年代迪斯可風潮,加上Bling Bling的耀眼繽紛LOOK,『彎月眼影餅』添加酵母保濕菁華萃取成份,共6款皆搭配高彩度與亮度的大顆粒亮片粉粒,高度持久顯色;至於星光魔唇擁有晶亮的鑽石光束,同時加入潤澤的卵磷脂,與甜蜜的香草氣息。
  香奈兒金色鳥籠聖誕彩妝,這次以最具品牌精神的斜紋軟呢圖案,推出交錯著柔和細緻的純金色、紅銅色及古銅金色調的亮彩盤,可隨意抹在臉與身上堪稱Party必備的閃亮單品;由於本次著重於鮮艷、富有濃厚異國情調的變化眼妝,全新四色眼影15以天堂鳥的繽紛色彩為靈感,包括了帶有些微虹彩光澤的寶藍色、泛有赭紅光澤的橘銅色、如同艷陽下閃耀出的金黃色、以及恰似變色龍的青綠色,四種飽和色調沾水使用時,能在Party時創造金屬光澤般強烈色彩效果。
  Bobbi Brown的聖誕彩妝從冰晶雪、銀白色的大地中汲取靈感,BOBBI BROWN應景推出『極光冰燦眼唇盤』,整個彩妝重點在於如白雪般銀白色帶有珠光的眼頭及亮片煙薰眼妝,加上濃密捲翹的睫毛;再搭配使用『精巧極光冰燦星紗顏彩盤』,訴求在於一盤即可打造閃亮的眼影及腮紅,再搭配『極致派對睫毛膏』勾勒迷人眼神。
  資生堂與全球矚目的新銳華裔時裝設計師Alexander Wang(亞歷山大.王)合作,以大地色演繹洗煉質感,在唇凍、睫毛膏及甲彩中均添加了『鑽石閃耀粉末』,創造出重點式的閃耀感,其中心機金鑽唇凍能表現出透明且高純度的鑽石光芒,為雙唇聚集所有光線、並折射出最大光芒;唇凍中尚含『縱紋修飾珍珠劑』與高保濕成分,不僅全面遮蓋唇紋,還能創造飽滿柔滑的立體雙唇;而金鑽3D睫毛膏同樣也可展現睫毛閃爍搖曳的光芒。

  資生堂國際櫃方面推出了時尚色繪尚質眼影聖誕限量版,這次推出了青石、亮銀和紅銅色,融入資生堂獨家的紅寶石色光科技,能在眼瞼上呈現真正顏色,其中的絲緞珍珠粉末、雙效完美粉能與高效保濕成分『水覆型活力DE』,能提升色澤精緻感,霜狀絲滑質地更造就絕佳延展度,讓眼妝持久閃耀。
  紀梵希2009年聖誕限量彩妝結合象徵『愛芙羅黛蒂的眼淚Aphrodite』s tears』(Aphrodite是希臘神話中的美神)的珍珠,以及粉紅色、深灰色為表現重點,明星商品『珠光耶誕圓舞曲-四色眼彩寶盒』,內含白光珍珠、粉紅珍珠、金黃珍珠及南洋灰珍珠等四種奢華珠光色澤;而『珠光耶誕圓舞曲-魅力幻彩粉盒』與『珠光耶誕圓舞曲-魅力幻彩九宮格蜜粉盒』,也在柔美粉紅色4G珠光粉盒中,調配出清透珠光米色調,在淨白色中帶有淡淡粉紅光暈,能表現出肌膚柔美透亮感。
  強烈深邃的煙熏眼妝、光澤粉嫩的雙頰是冬季永盛不衰的妝容,The Body Shop本季更融入了80年代多彩繽紛的潮流,紫艷星光頰彩盤有靡霧銀河的冷艷絕色或是香榭星光的金屬暖色,雙眸妝點著紫艷星光兩用亮眼筆中的炫銀彩,並以極致黑勾勒出令人無法抗拒的極夜色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