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招打造性感美唇◣● | 台灣美容網

 

A-A+

●◢五招打造性感美唇◣●

2012年04月20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五招打造性感美唇

  1、性感噘唇:
  
  用唇膏為雙唇上色後,以遮瑕刷輕輕勾勒唇角兩側,及下唇兩側外圍,再於下唇中央重複加強唇膏上色,突顯唇部的飽滿部位,最後將明亮的唇彩刷於下唇中央,就能創造出親吻般的性感噘唇。
  
  2、豐滿雙唇:
  
  先用和唇膏同色系的唇線筆勾勒上唇輪廓注意(只要勾勒上唇即可),上下唇再用唇膏上色,可使上唇的顏色淺些,下唇的顏色深些,就會出現輪廓自然、豐滿迷人的雙唇效果。
  
  3、鮮明唇型:
  
  唇型不佳的人,可先使用手指或刷子沾取金色或珍珠光眼影,輕輕點飾在上唇的外圍,再用唇筆清楚地勾勒出整個唇型,然後將唇刷沾濕順著唇線往唇中央推勻,最後使用唇膏上色,就能展現輪廓明顯又自然的唇型。
  
  4、飽滿唇色:
  
  使用唇膏在雙唇上色後,將薄面紙輕輕覆蓋在雙唇上,再用粉撲或粉刷沾取少許蜜粉,輕刷面紙所覆蓋的唇部,然後輕揭起面紙,唇色就會更鮮明持久。
  
  5、透亮唇妝:

  
  使用唇膏為雙唇上色後,以吸油面紙把唇上多餘的油脂吸除,要小心不要讓唇膏暈開到唇部周圍,接著用唇刷沾取唇蜜,從唇部中央往兩側,以上下垂直的方式均勻塗上唇蜜,避免出現條紋感即可。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