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變霸氣御姐 《甄嬛傳》孫儷妝容進化史◣⊙ | 台灣美容網

 

A-A+

⊙◢小清新變霸氣御姐 《甄嬛傳》孫儷妝容進化史◣⊙

2012年04月21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後宮甄嬛傳》從開播至今熱度不減,主角甄嬛隨著劇情的發展,從最初的羞澀小清新妝容,到甜蜜戀愛中的溫柔扮相,再到復仇成功後的霸氣外露,都通過不同的妝容得到展現。


  1、青澀少女初入宮
  妝容點評:甄嬛剛剛入宮時,僅僅是一個不諳世事的青澀少女。所以在妝容上,這一時期的她幾乎只用了淡淡的粉色唇彩略作點綴,清新的面龐,展示了美好的少女情懷。

  2、初得皇上賞識
  妝容點評:博得了皇上的歡心,甄嬛也不能夠再僅僅用素顏示人。這個階段的她還保持著純真的內心,所以只是略施粉黛。並不誇張的眼線讓她看起來開始引人注目,而粉色的眼影,則是絕好的桃花運妝容代表,這也預示著她與皇上的關係勢必會更進一步。

  3、日漸得寵
  妝容點評:得寵後的「嬛嬛」與「四郎」擁有了如普通情侶般的甜蜜熱戀。這一階段,孫儷的造型多以粉色為主,粉嫩的唇色搭配粉色腮紅,讓她成為戀愛中的小女生。


  4、獨得聖寵
  妝容點評:這個階段的甄嬛,可謂是後宮最得寵的妃子,她幾乎一個人霸佔了皇上。而此時的她則成熟和穩重了很多。妝容基調也從少女般的粉色,變成了溫柔的橙色系。搭配彎彎的眉形,讓她看上去充滿幸福與世無爭。

  5、遭到排擠
  妝容點評:後宮向來都是是非之地,皇上的眾多妃嬪怎能看著甄嬛獨霸聖寵?她們開始用各種手段對付甄嬛。這是甄嬛在整部戲中的第一個失落階段。這個時候的她,眼妝以大地色為主,看似無妝卻有妝,而眼神則充滿了沒落與無奈。唇色也從戀愛中的粉紅色,變為了暗淡的粉紫色調。

  6、開始反擊
  妝容點評:遭到排擠的甄嬛當然不會坐以待斃,她開始了「自救」之路。吃了不少苦頭的她,早已不是以前的純真少女,這個階段的她,選擇了性感的紅唇造型,標誌自己真正成熟起來。而微微上挑的眉形,則讓她看上去完全褪去了少女的青澀,取而代之的是深重的心機。


  7、離宮出家
  妝容點評:雖然深得皇上喜愛,但與位高權重的皇后相比,甄嬛還是相差甚遠,最終離宮出家。這個時期的甄嬛,完全素顏,與在深宮中的她反差甚大。

  8、再度回宮
  妝容點評:費盡心機再度回宮的甄嬛,內心已被仇恨所佔據。重新披上華服的她,妝容方面,眼線開始突出。粗黑的眼線,以及深邃的眼影,讓她看上去心機重重,深不可測。下眼線的加入,更是讓甄嬛顯得高高在上,完全不近人情。深棕色調的腮紅搭配紅唇,也都是熟女妝容的不二選擇。

  9、復仇開始
  妝容點評:復仇階段的甄嬛,變身手段狠戾的腹黑女,此時的她幾乎絲毫不近人情。而在妝容方面,淺色號的超白 底妝,讓她就像帶著一張面具示人,冷酷無情,這與現階段的劇情發展十分吻合。紅唇則依舊顯得嫵媚而成熟,上挑的眉毛,則讓她變得氣場十足。


  10、權傾朝野
  妝容點評:復仇漸漸成功的甄嬛權傾朝野,幾乎一切都已在掌握之中。這個階段的她,選擇了誇張的上挑眼線,氣場爆棚,也讓她看上去更加難以接觸。而暗紅的唇色,則讓她整體看上去陰鬱異常,完全被仇恨蒙蔽了雙眼。

  11、皇帝駕崩 一切歸零
  妝容點評:病入膏肓的皇上,終於被心愛的甄嬛解開了「綠帽子」之謎,氣得歸西。復仇成功的甄嬛,則回到了久違的淡妝扮相,與最初的她相比,依舊是淡粉色的唇彩,但大地色系的眼妝和深色腮紅,以及深邃的眼線,都讓她無法再真正回到從前。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