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用陰影粉畫出迷人深V「事業線」←¤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用陰影粉畫出迷人深V「事業線」←¤

2012年04月22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8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誰不想擁有好一副身材?可是想胖想瘦都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改變的。不過有辦法,僅靠高光粉和陰影粉,就能讓你在一分鐘內事業線立現。
不管是平胸還是胖子,都能立刻變成一個人人都羨慕的豐滿美人。有應急需要的女生可以嘗試一下,看看有了事業線的禮服是不是穿著看起來更合身?


  Step1: 對著鏡子,先找出自己的胸的位置,在胸溝這個地方,用陰影粉畫兩個半弧形的胸型。

  Step2: 用高光亮粉在兩個胸部中間刷上提亮粉,可適當根據胸型畫一個類似倒三角一樣的扇形面積。

  Step3: 用海綿蘸取一層薄薄的粉底,輕輕按壓陰影處的界限,讓陰影過度自然,看上去以假亂真的效果就順利達到了。

  看!有了這樣的一個妙招,你再也不用擔心自己撐不起深V的小禮服了,也不用擔心拍照時人家都有事業線而自己只有飛機場了,別等了,快來試試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