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小竅門:化妝棉修飾粉底 白醋兌水敷臉】◎ | 台灣美容網

 

A-A+

◎【美麗小竅門:化妝棉修飾粉底 白醋兌水敷臉】◎

2012年04月23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生活中的一些小秘籍,也能起到不一樣的美膚效果。
  讓皮膚恢復細膩的白  眾所周知,白美白、軟化角質層和殺菌的功效,常喝或者兌水敷臉可以增加皮膚細胞的水分和營養,恢復皮膚的光澤和彈性,起到美白滋養和淡化細斑的作用。洗臉時先放一小盆溫水,再倒入一小瓶蓋的白,調勻後把水撲到臉上,幾分鐘後再按照正常洗臉程序進行即可。另外的方法是,每天晚上清潔面部後,用一點白醋塗抹到臉上,要避開眼睛和嘴的周圍,以免刺激眼睛,10~15分鐘後臉上會起一層幹幹的膜,這時再用水洗掉。皮膚敏感的人要慎用。堅持一段時間後會發現皮膚變得很細很白。  用白醋加水來達到細膩肌膚時應該注意醋水的比例,最好在專家的指導下進行,否則過酸的洗臉水也容易對肌膚產生傷害。  化妝棉修飾粉底效果更柔和  現代人使用粉底非常普遍,但效果卻大相逕庭。除了自身膚質存在差異,使用時手法正確與否也很關鍵。粉底的用途很廣,但大多是用來遮蓋細紋和起到一定的隔離作用,但在遮蓋皺紋時,在皺紋上塗抹大量粉底反而欲蓋彌彰,更加誇大它們的存在。正確的做法是,上完粉底後,用潮濕的化妝棉在臉上溫柔地按壓。這樣可以帶走停留在細紋上的粉底,使最後的效果更柔和自然。

  蜂蜜加雞蛋可使稀發變濃  如果你的頭髮變得稀少,可以用1茶匙蜂蜜,l個生雞蛋黃,l茶匙植物油或蓖麻油,與兩茶匙洗髮水、適量蔥頭汁兌在一起攪勻,塗抹在頭皮上,戴上塑膠薄膜的帽子,不斷地用溫毛巾熱敷帽子上部。過一兩個小時之後,再用洗髮水洗乾淨頭髮。堅持一段時間,頭髮稀疏的情況就會有所改善。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