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畫眉工具如何用如何選?】● | 台灣美容網

 

A-A+

●【三大畫眉工具如何用如何選?】●

2012年04月29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目前市面上較為流行的畫眉產品有眉筆、眉粉以及染眉膏,使用起來各有優勢。只要瞭解了每種產品的特性,就能根據自己的眉毛狀況來選擇正確的產品。
  【眉筆】愛用派
  適用人群:眉形不完整,眉毛有斷層的MM
  總的來說,眉筆是使用起來最方便的。它的筆芯柔軟度適中,容易上色,能夠平滑地畫出眉毛。配合使用眉刷,把眉筆的筆痕暈開,可使眉毛更生動自然。眉筆在攜帶及補妝方面也很方便。
  眉筆使用 Tips
  不要選擇質地太硬的眉筆,因為會畫出過於「實」的眉毛,顯得很不自然。畫眉毛的時候,要一小筆一小筆地勾畫達到細緻效果,每一筆不該比自然的眉毛長,再用眉刷暈染開。
  【染眉膏】愛用派
  適用人群:眉色濃黑、眉毛較長的MM
  染眉膏擁有最佳塑形效果。染眉膏就像睫毛膏一樣,有不同顏色,並且包覆毛髮以達到染色效果,可邊上色邊利用刷頭幫助眉毛定形。此外,染眉膏比起眉筆和眉粉更加乾淨,不會掉屑,持久性也更好。
  染眉膏使用 Tips
  使用眉膏關鍵在於掌握好用量和力度的均勻,在顏色上選擇比頭髮淺一些的色彩。如果想要達到裸妝效果,也可以使用透明眉膏,幫助眉毛塑形的同時也不會令毛色太濃黑。
  【眉粉】愛用派
  適用人群:眉毛稀疏,但眉形完整的MM
  眉粉的上色最為自然。它適合眉毛比較稀疏的人,由於畫出來的色澤自然,也適合新手來使用。現在很多品牌都推出了雙色、三色眉粉來調和使用,深淺色澤搭配可輕鬆畫出立體眉形。

  眉粉使用 Tips
  使用雙色眉粉時,記住「淺色在上,深色在下」的原則。先用淺色處理眉頭,再輕輕帶過眉毛上方的輪廓,再用深色來畫下緣的輪廓,從距離眉頭1cm的位置一直拉到眉尾。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