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步驚艷電力雙眸】▉ | 台灣美容網

 

A-A+

▉【五步驚艷電力雙眸】▉

2012年04月30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不同顏色的組合運用可以營造出單一色所無法比擬的立體感,突出眼部美麗,高超的技巧讓人俯首稱臣,演繹令人驚艷的電力雙眸!利用清晰的黑色線條,令你的雙眸增大1.5倍!

  啞光淡雅色×亮澤亮紫色:淡雅溫柔卻震撼力十足,柔和的明眸嫵媚萬千 淡雅色給人明亮的感覺。如果2種顏色一起使用,能大大地提高妝面的震撼力。
  搭配深淺一致的顏色是訣竅。這次的混搭眼妝選擇了互補色的暖色系薄荷綠和冷色系薰衣草紫色。而且各自的啞光和光澤質感的變化提高了對比度。在顯示淺色系所特有的柔和輕快感的同時,顏色非常純正,有很獨特的韻味。
  妝前
  Step1:在整個上眼皮掃上清爽薄荷綠色
  Step2:利用高光液在眉骨、眼角等部分打亮,提升立體輪廓。
  高光效果

  Step3:在下眼角用珠光亮澤的薰衣草紫色眼影,沿著下眼瞼的邊緣按照眼尾→眼頭、眼頭→眼尾的順序描畫,可在眼尾1/3處適當加深。
  Step4:在眼角用帶有珠光色澤的液體眼線液描畫一條很細的眼線,突出眼部輪廓。
  Step5:用黑色眼線筆描畫一條黑色內眼線,記得一定要遮蓋住睫毛根部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