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摳門美女妙用過時化妝品≥∽ | 台灣美容網

 

A-A+

∽≤摳門美女妙用過時化妝品≥∽

2012年04月30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摳門美女妙用過時化妝品

  第一招:舊唇膏變唇膏。
  不用的唇膏找一個裝過藥丸的小盒子,用調棒將唇膏挖出來,直接擠進盒子裡,用吹風機、打火機將其加熱,融成膏狀後倒進盒內,待其冷卻凝固就完成了。如有多管這樣的唇膏,可如法炮製,全部倒進盒子。這樣不僅攜帶方便,還可用唇刷把幾個顏色調合起來使用。
  第二招:摔破的眼影和粉餅。
  你可以把眼影壓碎成粉狀,裝入小瓶子,日後作眼影粉使用;粉餅則可以壓碎成粉後加在同色系的蜜粉內混合使用,效果也不錯。
  第三招:睫毛膏快要干時,會表現為刷子上形成一些結塊,這時可試著加入2-3滴嬰兒油調合後使用。
  如果是防水睫毛膏,可放入熱水中煮一分鐘再使用。為了延長睫毛膏的使用壽命,不要在罐子裡過多地來回抽送睫毛刷,以免更多的空氣進入罐內,使睫毛膏加速變干結塊。
  第四招:顏色不再流行的眼影。

  不帶亮片的粉色、橙色等暖色眼影可以替代胭脂;黑灰、藍、咖啡色系眼影可以粘水當下眼線使用;灰、咖啡色與棕色系用作眉粉;亮色眼影可以打在眉骨做調整明暗度使用;紅紫色眼影可在油質較多的唇膏中創造霧光或粉質的效果。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