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眉當道 停止拔眉的3個理由◤◇ | 台灣美容網

 

A-A+

◇◥粗眉當道 停止拔眉的3個理由◤◇

2012年04月30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現在粗眉才最流行,快停止拔眉毛吧!過細的眉毛會讓你給人留下尖酸刻薄的印象,這在職場上對你非常不好,而粗粗的眉毛會讓你非常溫柔可親,所以為了增加自己的好人緣,從今天開始放棄拔眉毛吧!
3  停止拔眉理由1:  大多數人都不能拔出絕對對稱、完美的眉型,不管是自己拔還是由專業的美容師拔眉,都很難拔出兩個絕對對稱一致的眉型,經常一邊偏高一邊偏低,這實在令人感到尷尬的一件事,就算你用眉筆做修整也很難畫的完全一致。  停止拔眉理由2:  細細的、短短的眉形已經過時了,帶有質感的粗眉才是現在T台上的主角,而且如果你是這種眉毛,就算不畫眼妝也能很好的修飾眼睛,不會讓眼睛顯得疲憊無神。

  停止拔眉理由3:  用眉膠可以比眉筆更好的馴服不聽話的眉毛,通常我們只能用眉筆為眉毛均勻顏色,讓眉形更利落,但是卻不能調整眉毛的走向,而眉膠本身含有一定的蠟質,可以起到固定的作用,若你的眉毛屬於天生比較多而粗的,就不妨用眉膠來做修飾。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