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MM的6步絢麗彩妝法◤○ | 台灣美容網

 

A-A+

○◥眼鏡MM的6步絢麗彩妝法◤○

2012年05月01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對於戴眼鏡的mm來說,化妝似乎是件「雞肋」的事情,眼鏡已經成為了臉上絕對的焦點,容易遮住臉上的光彩,化妝和不化妝似乎差別不大。但是今天小編就要幫眼鏡MM們攻破這一點,只需6步就能讓你輕鬆變身知性美女,一起來看看吧!

  眼鏡妝最重要的一點是「乾淨」
  事實並非如此。正因為眼鏡容易把人「變醜」,才更需要通過化妝來突顯你的臉部優點。眼鏡妝最重要的一點是「乾淨」,這樣才不會因為眼鏡的顏色和彩妝色彩疊加在一起讓臉顯「髒」。「微雕」妝容會讓眼鏡mm們也馬上靚麗起來。
  名詞解釋:
  微雕」妝容是眼鏡妝的核心,強調點到為止的、很自然的修飾。應多在底妝和腮紅上下工夫,而不是緊跟潮流一味強調眼妝;還需要警覺的是,因為眼鏡的原因,眼妝恰恰是最需要簡化的,淡淡勾勒讓眼睛顯得有神就好。另外,唇妝也以自然為主。
  打造步驟:
  步驟一、打底
  把粉底液倒在手上稍微加熱,用化妝刷由鼻樑處開始向眼睛部位塗抹均勻,把粉底液均勻地在全臉暈開,營造出一種自然清透肌膚的質感。
  步驟二、眼影
  亞洲人的眼睛有點腫,尤其是戴眼鏡的mm,用淺色眼影會顯得更浮腫,可以選擇棕色的眼影,在眼窩處點一下,稍微強調一下眼部。
  步驟三、眼線

  貼近睫毛根部,畫一條細眼線,用眼線筆輕輕勾勒出即可,不能太重,不然在鏡框背後看起來感覺會有點「髒」。清透的眼妝才會讓眼睛mm看起來神采奕奕。
  步驟四、眉毛
  用眉筆勾勒出自然眉形,把眉毛畫出來,眉筆的顏色以灰黑色為主,不要選擇棕色一類的顏色,否則和眼鏡在一起會顯得有點怪異。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