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教主牛爾教你瞬間打造美睫◤● | 台灣美容網

 

A-A+

●◥台灣美容教主牛爾教你瞬間打造美睫◤●

2012年05月02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台灣美容教主牛爾教你瞬間打造美睫

  每當派對、或是需要狂歡的場合,深邃放電的眼神總是眼部妝容的重點。在使用Le 2 de GUERLAIN雙雙翹睫毛膏時,上下睫毛都應該刷上,上睫毛部份可以刷上3次,創造出較為誇張的睫毛長度及卷度,而下睫毛可以用垂直的角度由尾端向下刷,形成放大的效果。
  TIPS:
  在刷睫毛膏時,睫毛的前、中、後三個部分都應輕輕上提,可以增強捲翹的效果。此外,眼影的色彩是銀灰中透出些許冰藍色,尤其適合夜間的冷艷妝扮。
  牛爾
  41歲A型的水瓶座奇男子。從小對保養品充滿好奇心,12 歲時開始使用保養品,並自行將家裡廚房材料調製面膜使用。自醫學院畢業後踏入美容界,至今已有十餘年,曾多次赴英、法研習芳香療法及化妝保養等美容專業知識,被國內保養品一線記者喻為新世代美容教主。目前為美容專欄作家,並擔任多家美容保養網的研發顧問,以及TVBS 電視節目《女人我最大》固定來賓。
  牛爾:
  「睫毛膏,從Mickey 到Mini」
  Q: 眼部妝容的重要性如何體現?
  A: 這是技巧度及複雜度最高的部分,也最容易因表現方式的不同而創造出截然不同的效果。對初試化妝者而言,僅僅擦上睫毛膏,就能更顯精神!
  Q:眼部妝容中,哪部分最重要?
  A:眉毛、睫毛膏。前者自古就是形容貌美女子的必備要件。而睫毛的「長、短、翹、直」,都會影響眼神。
  Q:你覺得「理想的睫毛」需要具備哪些要素?
  A:當然是長、翹、且厚密。不過東方人的睫毛多數為平直、短小,萬一再不小心卸妝,睫毛更易斷裂。所以我們更需要一款功效多元的睫毛膏。
  Q:挑選睫毛膏需注意哪些地方?
  A:先瞭解自己的睫毛:平直又長的睫毛需要捲翹型的睫毛膏,而稀疏又短的,就需要具有纖長及厚密豐厚效果的。此外,還應檢查刷頭長度是否符合眼型、質地是否均勻、防暈染性及抗水性等,若還能保養睫毛,就更完美了。過去,往往需要2-3 支以上不同功能的睫毛膏,才能出完美效果。而現在也有一種「一支= 多支」的睫毛膏,如:Guerlain 新推的Le 2 de Guerlain雙雙刷翹睫毛膏,一支睫毛膏中包括兩支刷頭,其中一支刷頭采放射性硅膠材質,可讓睫毛濃密、纖長、捲曲而分明,另一支則為迷你刷頭,專為內外眼角和下睫毛設計,設計並精確被上翹7°以「照顧」到較短小的睫毛。
  Q:怎樣形容「睫毛膏與美麗的關係」?

  A:沒有睫毛的卡通米老鼠Mickey,畫上長而翹的睫毛之後,就變成可愛、迷人的Mini 了。想要增添魅力,趕緊刷上睫毛膏吧!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