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色譜學問多多▉◤ | 台灣美容網

 

A-A+

◥▉指甲色譜學問多多▉◤

2012年05月02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打造一個亮麗形象,指甲的裝扮必不可少,而其中重點之重點,是要選好指甲油的色譜,看一看,哪個色系適合你?

  紅色系 ——酒紅色 是萬能色指甲油,任何人塗上它都會非常美麗。它色澤深,能遮掩指甲的亂痕,讓膚色顯得更白皙。即使不配首飾,也能極展女性魅力。
  提示1:指甲的形狀宜為卵形或方形。
  提示2:酒紅色展現的是成熟高雅的美感,建議你一定要噴香水。
  ——粉紅色 它散發著浪漫的氣息,表現出可愛的少女味,使用時別忘了戴上式樣可愛的首飾。要想盡展浪漫風情,應搭配粉嫩、透明的配件。
  提示1:因粉色屬於淺淡色彩,使用後會讓指甲顯得粗糙,凹凸不平,所以要先將指甲表面磨平,以展現光澤感。
  提示2:粉紅色指甲油的搭配性最強,任何纖細秀氣的設計都適合。
  綠色系
  ——墨綠色 非常適合指甲短小的文孩,結人很Cool的感覺,如果你想盡展個性美,就別錯過這個顏色。它與民俗風格裝扮很搭配,最適合皮革或手工格調首飾。
  提示1:為了不讓膚色顯得過於暗沉,塗用這種色彩的指甲油,最好搭配亮色上衣。
  提示2:太長的指甲不適合塗墨綠色,會給人以病態、骯髒的感覺,一定要將指甲剪短,稍長於手指0.2公分即可。
  ——亮綠色 帶有珍珠光澤的亮綠色充滿未來感,會使你的指尖更亮麗,適合搭配米、咖啡、灰色服飾與首飾。
  提示1:想強調亮綠色指甲的美麗,最好搭配典雅的上衣。
  提示2:指甲或指關節色澤暗淡的人,最適合塗亮綠色指甲油。但干萬別忘記擦護甲油,以免指甲變黃。
  銀色系
  這是具有未來感的色彩,比銀色眼彩、彩收更能表現現代都市美感。塗上銀色指甲油,再配上必要的銀飾,色彩更加統一,若能配上珍珠色澤的彩妝則更有平衡美。
  提示:因為銀色指甲油添加了珍珠粒子,所以很容易塗暈開,要想塗的漂亮,塗抹的順序就非常重要。不妨塗兩次,第一次可先塗右邊,再塗中間,然後是左邊;第二次要先塗左邊,接著塗中間和右邊。
  冰藍色

  冰藍色是絕對夏天的顏色,若搭配同色系首飾,效果會更加出色。
  提示1:要做好手指的美白工作,恢復雙手的透明質感,強調雙手膚色白皙。
  提示2:沒空做雙手護理的人,塗上冰藍色指甲油後,可再塗上銀色亮彩指甲油,也能使雙手白皙。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