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時尚化妝的8禁忌◤¤ | 台灣美容網

 

A-A+

¤◥注意:時尚化妝的8禁忌◤¤

2012年05月03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注意:時尚化妝的8禁忌

  忌拔眉毛。拔眉毛會給人一種光禿禿的造作感,而且,拔眉毛後,化妝塗料刺激毛囊會導致局部感染。

  忌面部搽香水。因為香水搽臉會加速皮膚的老化,失去應有的光澤,會減弱皮膚的彈性;同時搽了香水的部位,經大陽照射會引起反應,產生紅腫刺痛,不慎還會發展成為皮炎。
  忌多用口紅。口紅中的油脂能滲入人的皮膚,而且能吸附空氣的塵埃。容易引起「口唇」過敏症。

  忌用他人化妝品。化妝品可能成為疾病傳染媒介,因此,不要亂用他人化妝品化妝,也不要將自己的化妝品借給別人。
  忌用一種粉底。粉底的顏色比臉部的膚色過深或過淺都會破壞你的儀容。因此,應多備幾種粉底,隨四季膚色的改變而不斷調整。

  忌磨面時手指用力過大。天熱時人體毛孔放大,表皮嬌嫩,磨面用力過大,面皮會被磨面膏中的「沙子」損傷,再經風吹日曬,反而變得粗糙。

  忌眼圈重塗眼影粉。尤其是熱天汗水多,汗水會將眼影衝入眼內,損害視覺器官。

  忌補綴化妝品。如果終日不斷在臉上補粉,胭脂之上又加敷胭脂,臉上就會出現很不雅觀的斑底,鼻子也會因不斷的油粉混合而發黑。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