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款完美印象妝容打造秘訣≥▓ | 台灣美容網

 

A-A+

▓≤2款完美印象妝容打造秘訣≥▓

2012年05月03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2款完美印象妝容打造秘訣

  可愛的彩色公主「麗媛」式的化妝
  1.在塗抹收斂劑之後,利用水分精華素給臉部水分。如果是夏季,請放棄其他化妝品,僅使用防曬霜。如果縮減化妝過程,就可以防止搽開,能減少再次修整所需的時間。
  2.不要用粉底霜,直接塗抹遮瑕霜。早晨應進行淡妝,所以選擇液體粉底為宜。在塗抹遮瑕霜時,應輕輕地打,以便充分吸收。
  3. 用中指和無名指拿出少量的胭脂霜,從胭脂到頰骨用畫圓圈的方式塗抹,演繹出漸層效果。最後再用手掌輕輕地按住的話,可以達到更加自然的臉部效果。
  4.在塗抹遮瑕霜的部位和暗黑的眼底上塗一點珍珠粉。如果按這種方法化妝,鼻樑會看起來更加富有立體感,無需在為使鼻樑變得挺直而用陰影處理鼻樑兩側。

2款完美印象妝容打造秘訣

  給人聰明伶俐的第一印象
  「喜劇片《家族的榮耀》的「金貞恩」式 MAKE-UP
  在CF、VCD中看到的華麗而富有魅力的化妝是我們所追求的第一目標。最短可在15秒之內完成足可吸引其他人目光的彩妝。透明化妝可以演繹出清純的效果,但如果不小心就會降低自己的第一印象。因此,只能通過給臉頰賦予生氣以及利用唇線筆畫唇線的方法,才可以營造出完美的第一印象。
  1.先塗抹防曬霜之後,再塗彩色遮瑕霜。在長出紅色青春痘的前額塗抹綠色或較亮的遮瑕霜,眼底塗抹紫色或粉紅色遮瑕霜,就可以達到富有生氣、熱情的化妝效果。
  2.如果想給臉部增加透明感的話,使用含油量較少的唇膏為宜。
  3.如果你喜歡透明而自然的化妝,最關鍵之處在於眉毛。用眉毛筆沾一點眉毛油之後,沿著眉線勾畫,即可營造出不集中而清晰自然的眉毛。

  4.唇線較薄的人可以用唇線筆勾畫外側線,並用手塗一點粉紅色唇膏,隱沒唇線的分界線。如果在嘴唇中央搽點粉之後輕輕地揉搓,就能演繹出具有美麗的嘴唇。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