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甜蜜腮紅化出桃花妝﹥⊙ | 台灣美容網

 

A-A+

⊙﹤可愛甜蜜腮紅化出桃花妝﹥⊙

2012年05月07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可愛甜蜜腮紅化出桃花妝

  甜蜜腮紅 桃花妝秘技
  腮紅無疑是在最短時間內能最快改善你膚色的美麗武器,可是,很多MM都不知道該如何塗刷腮紅,更不知道粉妝腮紅,膏質腮紅及液體腮紅有什麼區別及如何使用,想每天都擁有超級自然清透的紅潤好氣色嗎?即便你是剛剛上手的化妝菜鳥,也該學學腮紅的入門畫法!
  你必須掌握的腮紅技巧
  其實,上腮紅沒有任何訣竅,關鍵就是掌握陰影高光結合法,熟能生巧!
  ◆ 腮紅膏用起來挺方便的,使用時,只要用手指指腹以畫圓圈的方式將腮紅膏均勻地往外推抹開來,即可擁有自然妝效。
  ◆ 用粉質腮紅,一定要選款優質腮紅刷,先將腮紅刷上的粉輕輕在面紙上抖動幾下,這樣可以避免腮紅蘸取太多。想預防腮紅刷過多,還可在蘸取腮紅之後,將腮紅刷在手背上反覆塗擦,避免在臉頰上用過量。刷腮紅時,在顴骨處由內向外輕輕刷即可,如果覺得顏色太淡,可以多重複幾次刷腮紅的動作。
  ◆ 另外,如果想讓妝面看起來更加健康自然,可以用淡粉色腮紅在下巴和額頭處輕掃,不僅能提亮膚色,還能讓妝效更加清透立體。
  ◆ 如果腮紅塗得太多的話,可以用蜜粉刷蘸些蜜粉輕輕撲按在腮紅處,慢慢暈開,直至妝效變得自然。
  不同風格腮紅塗法全揭秘
  甜美味道腮紅妝:微笑並找出顴骨最高點,然後立起腮紅刷,以畫圓的手法塗抹在兩頰顴骨處。也可以使用膏狀腮紅,直接用手塗抹在顴骨最高處,像抹粉底霜一樣,一點點暈染成圓圓的形狀。這樣打造出來的妝效既清透又自然。

  成熟風情腮紅妝:圓臉MM打腮紅時,應該從顴骨下方開始,到太陽穴的位置打出斜線狀腮紅。腮紅刷要選用大號的,這樣打造出來的妝效會顯成熟女人味,亦不失優雅。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