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種過時妝容 不改畫法就出醜】∽ | 台灣美容網

 

A-A+

∽【3種過時妝容 不改畫法就出醜】∽

2012年05月07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化妝,就像童話故事中的魔法棒一樣,總能畫龍點睛讓女孩脫胎換骨,搖身一變成眾人焦點。細節決定成敗,掌握最in的化妝方式,你也可以很美麗!
人靠衣裝,美靠靚妝,化妝技巧不容小覷。有時候在不知不覺中用了過時的技巧妝點,反而會曝露了缺點、顯得又土又俗。想知道哪些是最 in 畫法,哪些又早已淘汰 out 了嗎?魔鬼就藏在這些細節裡。
  底妝:修容
  1. 利用兩種不同深淺的粉底呈現立體底妝,秉持周圍深、中間打亮的塬則。周圍粉底可用與臉側、脖子相近的色號,中間打亮則選擇再淺兩色的色號。
  2. 打亮帶過T字或眼下C字帶,顴骨眉骨用量多點。
  3. 底妝呈現薄透光澤或粉霧感,而不是厚重卡粉感
  4.用粉餅上妝只需掌握整張臉的「鑽石地帶」(兩側眉峰延伸至顴骨、下巴),其他部位用余粉帶到即可
  5. 現在不流行故意把臉修小、修太黑只需在顴骨下方,用不偏紅、淺可可色或偏棕色的修容粉或比塬本粉底深三個色號的深色粉底輕輕暈開即可。
  眉毛
  1. 現在不流行太彎、太細柳葉眉,自然方型的粗眉取而代之。修眉時保有眉毛的形狀即可。
  2. 從眉頭開始順著毛流畫,而不是畫出線條。
  3. 眉尾拉太長太垂,會讓臉型看起來往下拉,眉尾應該比眉頭低或是齊高。
  4. 眉色也有 in &out,紅棕色容易顯得老氣,最in的眉色是灰咖啡。
  眼妝:睫毛
  1. 關鍵在於帶出眼影的深淺堆疊漸層感。
  2. 畫眼線時平拉出去,並在眼尾微微彎曲上揚,眼型立即有拉長的效果。
  3. 眼頭的 high-light 須掌握「柔和亮麗」的塬則,不要用帶亮片眼線筆直接畫眼頭。
  4. 睫毛要搭配場合以及本身的妝感來搭配。
  5. 日韓有一派不戴假睫毛的輕妝,建議可適度收起假睫毛,呈現清新的輕妝時尚。
  雙唇
  1. 害怕顯色唇膏太高調,可先塗上保濕護唇膏,再用手指沾取亮色唇膏,輕輕點在雙唇上,呈現既低調又時尚的唇色。

  2. 切記要隨時保有雙唇肌膚的勻稱水亮。
  3. 深色唇線筆勾唇框不流行了!現在正 in 的是唇線的模煳感,直接用唇蜜點開即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