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唇三大趨勢妝出08新潮流﹥●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唇三大趨勢妝出08新潮流﹥●

2012年05月07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唇三大趨勢妝出08新潮流

  窗外春色迷人,流行的春裝和春妝固然扮美 了你,唇妝卻是功不可沒的絕對亮點,雙唇不僅是最易打造和出彩的部位,還是你整個妝容的點睛之處!想知道今年春夏最流行什麼樣的唇妝嗎?今天我們為你預測春夏三大唇妝流行趨勢,並教你活學活用它們的打造技巧。
  Trend1 啞光紅唇
  復古是每一季都離不了的流行主題,大紅唇就是標誌性的復古元素。今年春夏,紅唇依舊勢頭不減,但不同的是,這一季流行純啞光的紅唇,幾乎沒有一絲亮光甚至有點幹,能看見唇部紋路。這讓張揚的紅唇少了幾分妖媚,多了一些內斂的優雅感,甚至通勤妝也可以嘗試。
  流行關鍵詞 啞光或無光的低調紅唇
  打造必備 紅色唇線筆、紅色啞光唇膏、棉棒、紙巾、散粉
  1.關鍵要描畫唇線
  這款唇妝最關鍵的一步就是描畫唇線,用紅色系唇線筆勾勒唇部線條,下筆要乾脆,上、下唇的線條都要一氣呵成。然後把和唇線同色的唇膏塗滿雙唇,塗完後用棉棒把溢出唇線外的唇膏擦掉,再適當修飾雙唇輪廓,一定要分明利落。
  2.紙巾、散粉打造啞光效果
  為了製造啞光效果,在塗完唇膏後先在紙巾上抿一下, 吸走多餘的油光,然後用粉刷蘸取一些透明度高的散粉,在手背上勻開後輕輕掃在嘴唇上定妝,就能打造出啞光而有質感的紅唇。注意散粉的量一定要少,而且要掃得十分均勻。
  用裸妝配紅唇
  今年,上揚眼線已不是紅唇的最佳搭檔,反而要用裸感十足的底妝、眼妝和紅唇形成強烈對比,增加面部的低調柔美感。

美唇三大趨勢妝出08新潮流

  Trend2 膚色裸唇

  縱覽今年春夏T台,裸妝比以往更加「裸露」、輕薄,而裸妝的「重頭戲」——裸唇今年也有新特色,它既不泛白也不保留自然唇色,而是要和膚色相近。無論是光澤感還是純啞光,都要無限接近皮膚的顏色,讓整個妝容顯得更加純淨、自然。
  流行關鍵詞 接近膚色但輪廓清晰、色澤飽滿
  打造必備 淺色粉底或遮瑕膏,白色唇線筆,唇刷,肉粉色、豆蔻色唇膏
  1.用粉底蓋住原有唇色
  用手指蘸取比給面部打底淺一號的粉底,均勻的拍於雙唇,用遮瑕膏或唇部遮瑕膏也可以,主要目的是蓋住原有唇色。要注意的是給唇部打粉底前不要塗抹潤唇產品,油脂會影響打底和蓋色效果。
  
  2.肉色唇線筆勾勒完整唇線

  用白色唇線筆勾勒完整的唇線,在上唇的M處和下唇的中間位置可以適當加粗,嘴角處稍細一點。唇線的顏色可適當接近膚色,但越淺越好。
  3.一定要用唇刷上色
  給這款唇妝上色一定要用唇刷,而且至少刷兩遍,把肉色系的唇膏均勻刷在唇線範圍內,再疊加一遍甚至兩遍,這樣刷出的裸唇雖然接近膚色,但色澤仍然很飽滿,否則容易看上去沒精神、顯得病態。
  不能讓腮紅搶了風頭
  要讓膚色裸唇成為整個妝容的亮點,就不能用一點腮紅,可以掃一點淡淡的棕色,需要故意營造妝容的蒼白和純淨感。只需在打完底後稍稍加濃一下眉毛和睫毛,然後刷上薄薄的金棕色眼影即可。
美唇三大趨勢妝出08新潮流

  Trend3 3D豐盈唇
  去年性感而又俏皮的「嘟嘟」翹唇大行其道,直到今年,這股「豐唇」風潮依然沒有絲毫減退的意思。然而不同的是,今季豐滿雙唇的流行趨勢已不再單純強調性感或是調皮的感覺,而是在視覺上大做文章。散發三維立體光芒的豐盈唇才是當下流行,這款唇妝特別適合夜晚參加party時打造,絕對讓你炫勁兒十足。
  流行關鍵詞 用各種光澤打造3D效果
  打造必備 潤唇產品、高光粉、各色閃光唇彩
  1.先充分潤澤雙唇
  打造這款唇妝前一定要先充分滋潤雙唇,厚厚地塗上潤唇膏或妝前唇霜,5分鐘後再把多餘的唇膏擦去。雙唇自然散發的潤澤光芒能為整個妝效加分。
  2.高光+閃光營造3D效果
  用高光而不是唇線筆來勾勒唇部輪廓。先把高光粉刷在上唇和下唇的邊緣,再淡淡塗在嘴角的「<」和「>」位置。最後塗抹帶有閃光粒子的唇彩,顏色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不同光芒的層疊讓雙唇在視覺上呈現豐盈質感。
  最適合搭配煙熏眼妝

  閃亮豐盈的唇妝適合搭配酷酷的煙熏眼妝,兩者在強烈的對比中反而非常和諧。無論搭配去夜店時的休閒裝還是參加正式聚會的小禮服,都能產生意想不到的視覺衝擊力。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