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 提升美麗的根本】▉ | 台灣美容網

 

A-A+

▉【卸妝 提升美麗的根本】▉

2012年05月08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卸妝 提升美麗的根本

  美麗固然重要,可都要從擁有好的膚質開始,那麼卸妝就是所有護膚過程中最重要的一環。
  品質再高的化妝品,始終都是化學產品,在補充肌膚所需營養的同時,與外界的環境污染也容易造成皮膚的傷害,美,從何談起?
  英國著名的護膚專家EVE LOM說:徹底清潔皮膚,徹底地卸妝,絕對是美容的根本。
  認識不同的卸妝產品
  雖然同樣是卸妝產品,但卻有各種不同的性質和用途,大致可分為以下五類,你可按實際需要及個人喜好作出選擇。
  卸妝水:不含油分,配方可分為弱清潔力及強清潔力。前者適合卸淡妝,使用時感覺清爽;後者具有強力的卸妝效果,但容易使肌膚乾燥,問題肌膚不宜長期使用。
  卸妝乳:乳狀質地,塗抹容易,使用後很容易就能用紙巾或水洗乾淨,比較適合中度化妝使用。
  卸妝油:基本的成分為礦物油、合成脂或植物油,使用於任何膚質。除了可將化妝品溶解,還能深層清潔毛孔,濃妝者較合適。最近市場上的卸妝油多為遇水即乳化成泡沫,使用後感覺非常舒服,肌膚也感覺很滋潤。卸妝棉:強調卸妝、潔面、促進血液循環及滋潤多種功能於一體的卸妝棉,使用起來的確非常方便,尤其適合經常出差在外的女士,選擇的時候要以柔軟、不容易掉屑為準則。
  專用卸妝產品:眼部、唇部的肌膚非常脆弱,容易引起刺激過敏,所以一定要選擇專門為這些部位而設計的卸妝產品。
  卸妝注意事項
  1.卸妝前要先清潔雙手,以免手上的細菌沾染卸妝產品。
  2.卸妝時不要用大力擦拭,手法要順著肌膚的紋理。
  3.原則上要先卸除色彩較多、較重的部位,如眼影、唇膏,然後才清洗其他部位。
  4.不要忘記清潔發線部位,否則很容易引起細菌感染,誘發痘痘
  5.即便你的卸妝產品屬於多功能產品,你也別忘了在卸妝後,用適合自己皮膚的潔面產品再清洗一遍。
  6.要用溫水沖洗,因為冷水對油脂清洗力較差,過燙的水容易造成皮膚乾燥。
  卸妝的重點區域
  卸妝雖不複雜,可是這一過程總是會在一天結束後要休息的那一刻進行,在這個時候很多人經過一天的勞累,往往就沒有耐心和精力來去掉粉底、眼影、唇膏以及頑固的睫毛液,帶著殘妝上床抱頭大睡,長期以往,肌膚怎麼能不出現令你尷尬的問題。所以即便你再累,也要徹底清除臉部殘妝,但千萬別胡亂擦拭,弄傷肌膚,要按步驟行事,尤其是眼部、唇部等重點化妝部位。
  眼部卸妝最HITO原則
  1.把沾有眼部卸妝液的化妝棉敷在眼睛上至眼影被溶解。
  2.用手指夾著化妝棉,輕輕擦拭眼部。
  3.最後用棉花棒清除眼線及睫毛液等較細微的部位。
  唇部卸妝最HITO原則
  1.用沾濕的紙巾抹掉唇膏。
  2.在用沾有卸妝液的化妝棉由嘴角開始往內擦拭。

  3.擦拭嘴角時要注意方向是往內轉動的。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