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類大眼女星大PK◣▓ | 台灣美容網

 

A-A+

▓◢7類大眼女星大PK◣▓

2012年05月08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7類大眼女星大PK

  水靈型:林心如
  清澈如秋水般的眼睛, 哭起來不禁會讓人心酸地落淚,笑起來淺淺的酒窩,嫻靜中卻帶著極致的高雅。

7類大眼女星大PK

  殺氣型:蔡依林

  眼中帶著殺氣,常被成為「少男殺手」。身材能讓女人嫉妒得發狂,讓男人為之神魂顛倒。

7類大眼女星大PK

  清純型:高圓圓
  瓜子臉,細眉大眼,額頭飽滿,清清秀秀。身形單薄,肩膀稍微顯寬。她這種美,應該是傳統中所說的那種小家碧玉。

7類大眼女星大PK

  性感型:徐若瑄
  天生麗質的「萬人迷」,擁有魔鬼的身材,美麗的面龐,性感的眼神,還有勾人心魂的纖纖細腰,美麗擋不住,性感又撩人。
  

7類大眼女星大PK

  天真型:張韶涵
  天使般面龐,天籟般聲音、天真般笑容,嬌小的身材然而卻有最為人稱道的極具爆發力的歌唱。

7類大眼女星大PK

  甜美型:景甜
  「櫻桃」大眼、甜美的臉蛋、吹彈立破的肌膚、纖細的身材,外加黑白色吊帶裝,足以給這個酷熱的夏日一絲清爽。一向給人以清純、健康、有才氣的感覺,雖年齡不大,但演技和唱功不俗的女星,的確讓人喜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