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貼女孩 護膚彩妝貼出來】⊙ | 台灣美容網

 

A-A+

⊙【便利貼女孩 護膚彩妝貼出來】⊙

2012年05月09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畫個彩妝到底能有多快,護膚又能有多便捷?我雖不至於期望它們智能到驚悚的程度,也還是希望能有足夠出彩的簡單,就像便利貼一樣,體積小、超方便,需要時就在手邊,在如今的美妝界,便利貼的趨勢也是愈演愈烈。

  美妝界,從此進入貼時代?
  曾經,在美容節目中看見過這樣的畫面,主持人掐表來計算美妝大師們畫一個完妝到底需要多久?最快紀錄是10分鐘;曾經,我們詢問出門前洗漱到化完妝最快是多久,專家答道半小時足矣;知道真相後,更多是歎氣,如果有一種無需一筆筆勾勒,貼上後就基本成形的彩妝品那該多好,那才真的叫快!所以,這些眼影貼、指甲貼才會越來越被人推崇。

  化妝時間一下子就節省2/3
  最早是在網上的視頻中看到眼影貼的用法示範。類似於Sephora家的眼影貼,由三種顏色組成,可以為眼部打造豐富的漸變效果。比起自己單獨上眼妝,尤其是多層次的眼影暈染,時間節省了2/3多。熱愛網購的美女們,還可以淘到像動物斑紋、藝術圖案等藝術感的眼影貼,這種普通人在家難以完成,卻又是亮相PARTY時的秘密武器,誰又能想到它簡單到可怕。
  而現在在國外備受明星推崇的指甲貼MINX NAILS,也擁有了VICTORIA BECKHAM、LADY GAGA、RIHANNA等一票擁躉,美甲的整個過程只需20~30分鐘,並且圖案夠炫,波普人像、鉚釘豹紋、金屬漆光,應有盡有,比起在美甲店耗時數鐘頭才能做個美甲,或嫌塗甲油傷害指甲,它無疑是最好選擇。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