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鮮嫩裸妝美女5大關鍵◤¤ | 台灣美容網

 

A-A+

¤◥塑造鮮嫩裸妝美女5大關鍵◤¤

2012年05月10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塑造鮮嫩裸妝美女5大關鍵

  粉底
  
  想讓整個人看起來氣色紅潤,粉底可是關鍵哦。「裸妝」的效果既符合流行點又能讓人看起來膚色透亮。具有光線折射粒子的粉底液最理想,它能柔化細紋,使肌膚散發光澤感。此外,在上粉底之前使用一些膚色修飾蜜類的產品,可以很好地提亮膚色,讓膚色透出光澤。
  
  腮紅
  
  腮紅是打造紅潤氣色的法寶。粉紅、玫瑰紅和橙色不僅是流行色,也是最適宜30歲女人的腮紅色調。從顴骨處向耳際處斜向的塗抹方法,可以讓妝容看起來有成熟的韻味;而從顴骨處以月牙形的塗抹方法上腮紅,則可打造年輕的感覺。
  
  雙唇
  
  如果你的膚色暗沉的話,唇彩比唇膏更適合你,水潤和瑩亮的閃光效果,在幫你提亮唇色的同時也有提亮膚色的效果。粉色、橘色、莓紅色都是亮唇的好選擇。儘管唇彩滋潤度很好,但在塗抹唇彩之前,如果再用護唇膏進行滋潤的話,可以讓唇彩更持久。
  
  眼影
  
  肌膚暗沉發黃,也會連帶著眼周的膚色變暗,所以粉色、紫色調的眼影最適合給眼睛提神。透過粉亮的色調,雙眸都彷彿散發出年輕的光彩。比較而言,粉色的眼影更能營造一種年輕的氣息,如果你覺得粉色過於艷麗了,可以適當調和些紫色或淺棕色的眼影。
  
  睫毛
  
  想讓雙眸炯炯有神,絕不要忽略睫毛膏的點綴,有時即便畫了很好的眼影,如果沒有睫毛膏的點睛之筆,雙眸依然無精打采,缺了這一筆,再紅潤的妝容都不夠完美,所以說,捲翹的睫毛是不可或缺的輔助手段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