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油真的能卸妝徹底嗎?】▓ | 台灣美容網

 

A-A+

▓【卸妝油真的能卸妝徹底嗎?】▓

2012年05月10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卸妝油其實是一種加了乳化劑的油脂,可以輕易與臉上的彩妝油污融合,再通過以水乳化的方式,沖洗時可將臉上的污垢統統帶走。卸妝油所使用的油脂及乳化劑才是決定產品質量的關鍵。

  比起傳統的卸妝方式:要用面紙擦拭後,再用洗臉產品將殘留的油脂洗淨,要方便許多。

  粉底、彩妝裡本身就含有油脂,還有粉劑、色素等成分,這些都會有相當程度的附著性。
  而「油」正好對於彩妝具有很好的親和力,可借助手按摩臉部的動作,徹底溶解彩妝,將髒污帶出皮膚表面。特別是厚重的濃妝,如使用遮瑕力高、油脂含量高的粉條、粉底霜、油性的眼影腮紅等,或使用了有抗水、抗汗功效的彩妝時,就更需要用大量的油才能徹底溶解清除。
  「以油溶油」的觀念基本上沒問題,如果不靠「油」去除彩妝,就必須依靠去脂力強,但相對刺激性大的「界面活性劑」,而界面活性劑對比較敏感的肌膚來說更加不安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