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招讓你的眼睛亮起來◣● | 台灣美容網

 

A-A+

●◢八招讓你的眼睛亮起來◣●

2012年05月11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大眼睛加上櫻桃小嘴,是時下流行的一種趨勢。每個女孩都有公主情結,每個女孩也都嚮往SD娃娃般的俏皮可人。那麼,如何在不傷害我們眼睛的前提下,把眼睛變得大大的美美的呢?只要您準備好了眼線筆和睫毛膏,其餘的,就統統根據小編的步驟來吧。

  最近一直傳授關於眼妝的畫法,如何用眼線筆、眼線膏、眼線液畫眼線,最近日本超流行的垂眼效果大眼睛畫法,今天再教大家不用「美瞳」的大眼睛的小秘密眼妝畫法,集中性的眼妝畫法傳授,讓你一周成為化眼妝達人。
  近幾年的美麗指標「美瞳」,這款讓人愛不釋手的寶貝,在過去日子,不少專家及報道都指出如果長期佩戴,其物質、顏料、著色法,連帶鏡片的厚度及濃度,都有機會令眼角膜缺氧,造成永久損害。
  必備睫毛液眼線
  最基本的眼妝工具,其實就是最實際的用品,睫毛液和眼線兩者都是好用的「大眼」原材料。
  只要巧妙配合以下8個步驟,一樣可以令眼珠部份擴大。
  1.上睫毛分三份
  把睫毛分成眼頭、中央及眼尾三等分,由睫毛根部往上塗勻。
  2.眼尾要斜掃
  眼尾睫毛位更誇張會令眼睛看來更闊大,塗睫毛液時打斜向上掃,令睫毛向外伸展。
  3.下睫毛要放定
  掃下睫毛時放定刷頭,再繼續掃,效果濃密,也令眼球有被擴大的效果。
  4.直掃下睫毛
  掃幼細的下睫毛時,把刷頭打直,用Z形方向向下掃,會有分明的纖長效果。
  眼線變法
  1.拉長眼線尾
  眼線尾部很重要,畫好上眼線後,眼線尾也畫長3mm,造出更大的眼眶。
  2.尾藏下眼線
  內眼線要將由眼頭開始在睫毛底畫起,至眼尾位眼線末端,可令眼珠更分明。
  3.細緻下眼線

  畫1/3下眼線前,可在距離根位下1/3畫一條幼眼線,令下睫毛看來更濃密。
  4.眼線變留影
  之後,加1/3的下眼線後,可用棉花棒推開眼線,讓效果更自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