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婚前化妝要領←○ | 台灣美容網

 

A-A+

○→新娘婚前化妝要領←○

2012年05月12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新娘婚前化妝要領

  但是我看到太多的人打扮得太過份了,不僅妝化得濃濃的,而且化得五彩繽紛,好像變成了一個陌生人!更糟糕的是,許多中國女性(包括美容師)都認為:新娘的美容化化妝應該與眾不同,應該重彩濃抹——其實,這是錯誤的。

  新婚這天新娘當然要打扮的漂亮迷人,但不能過於粉飾。自然是很重要的,新娘的打扮應該還是你自己,只不過是比平時更動人,妝可以略微重一些,口紅可以濃些,胭脂可以濃些,眼影可以濃些,但不可以用多種色彩。為此,我對新娘的美容化妝有以下的建議,請不妨試試:
  A.結婚前一個月
  你應該去尋找美容師,或美容顧問,請她們幫助你選擇你所需要的化妝品,也請她們幫助你預先化一次結婚的妝,這樣可以避免結婚那天發生你覺得化妝品和化妝效果不好的情形:頭髮也是這樣,要事先請理髮師做一次。
  B.結婚前一個星期
  1.你應該保養一下你的手,修好指甲。建議你每天要抹些護手膏,晚上臨睡前可以多抹一些,戴一個棉布做的手套睡覺。因為結婚當天的手很重要,很多人會看到你的結婚戒指,你的手太粗糙,就不雅觀了。
  2.你應該請牙醫清潔你的牙齒。
  3.把眉毛修好。
  4.為新娘買的新鞋每天在家試穿半小時,若你買了高跟鞋,但不常穿,你更需要練怎樣穿才成!不然的話,新的鞋子會使你新婚那天腳疼,很快樂的一天會變得不快樂!
  C.結婚前一天
  1.修好指甲。指甲和口紅顏色一定要搭配好。如果你用粉紅的口紅,就要用粉紅的指甲油,桔紅的口紅就要配上桔紅的指甲油。
  2.把要穿的衣服和鞋子舞試一次,不合適還可以換或改。
  D.結婚日
  1.化妝前滴一些眼藥水(平時在藥店都可以買到的),這可使你眼睛亮。些(因為當天一定覺得累)。
  2.化好妝一定要抹一層透明粉餅定妝,這可以使化好的妝持久清新。
  3.提包或口袋裡放上透明粉餅、口紅和唇筆,以備你隨時補妝。吃飯後你一定要好好檢查你的面孔和口紅,補補妝,而且檢查一下牙縫裡是否有食物。
  4.中國飯很油,如果你抹深色的口紅,你吃飯時要很小心,盡量避免使食物碰到唇,因為油容易把你的口紅抹開。
  5.要想口紅保持長久一些,可以先抹上一層口紅,用紙巾按一下,抹點透明粉餅,然後再抹上一層口紅,這樣口紅就能保持比較久,不要忘記一定要用唇筆。

  6.最後,如果你預備得好,化好妝以後,就不要再擔心自己的容貌,盡情地與你的愛人和親友共享這重要的一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