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睫毛膏最常見3個問題↙○ | 台灣美容網

 

A-A+

○↘關於睫毛膏最常見3個問題↙○

2012年05月17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關於睫毛膏最常見3個問題

  美睫煩惱之:睫毛膏
  Q:如何使睫毛變長變密的同時根根分明?
  A:使用纖維粗的睫毛膏,往往會發生睫毛粘連現象,尤其是出汗較多的夏日。所以選擇睫毛膏時,要挑選膏體細膩的產品,如果一次使用兩支不同功效的睫毛膏,先使用濃密型的,再使用纖長型的。
  Q:如何讓睫毛膏妝效持久?
  A:夏季肌膚容易出油再加上汗水侵襲,睫毛膏極易暈成貓熊眼。所以化妝前要做好控油工作——上睫毛膏之前在睫毛上撲一層蜜粉,可有效防止暈妝。
  美睫煩惱之:清潔
  Q:如何徹底除去睫毛膏?
  用潔面產品大力揉搓?NO!殘餘的睫毛膏依舊頑固地存留,眼部周圍的肌膚卻已經被嚴重摧殘。睫毛膏一定要使用專業的眼部卸妝產品,在徹底卸除睫毛膏的同時,保護脆弱的眼部肌膚。使用時以化妝棉蘸取適量卸妝液,置於睫毛與眼瞼處,靜待數秒鐘後,由上往下徹底抹去彩妝。
  美睫煩惱之:保養
  Q:如何滋養睫毛?
  不要以為需要呵護的僅僅是肌膚,睫毛也一樣。每天晚上用維生素E膠囊塗抹睫毛,可以讓睫毛變得堅韌,但要注意,膠囊中的粒子較粗,有可能堵塞睫毛周圍的肌膚毛孔,形成脂肪粒。最安全的方法是挑選一支具有保養功能的睫毛膏,如增添了維生素成分的,美睫同時更營養睫毛。
  Q:睫毛需要防曬嗎?

  絕對需要!睫毛的構造和頭髮是一樣的,過多的日曬會讓睫毛變細脫落,所以夏日出門前請多一個動作——戴上你的太陽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