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睫毛膏帶來藝術感◣▓ | 台灣美容網

 

A-A+

▓◢6款睫毛膏帶來藝術感◣▓

2012年05月18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6款睫毛膏帶來藝術感

  蘭蔻無限睫毛膏295元:它還能讓睫毛在尖端延長,使睫毛在實質上被最大限度拉長。
  HR絨密防水睫毛膏380元:絨密防水——彷彿鱷魚皮的金色包裝,彰顯與眾不同的氣質。
  植村秀全新纖長睫毛膏280元:全新纖長——首次採用最新混合纖維技術,成就專業加長型刷頭,令睫毛瞬間增長,根根分明,眼部表情更立體生動。
  香奈兒立體纖長睫毛膏270元:立體纖長——無可比擬的獨創性刷頭,柔軟而富有彈性的乳膠,組成如纖維般細密的錐形睫毛刷頭,可以輕易而精確地將每根睫毛從根部刷至尖端。睫毛被塗刷得清晰,無結塊現象。

  Dior後台炫黑睫毛膏320元:炫黑驚艷——憑借Black Fix複合物,這種獨特的顏料組合提供無限飽和的黑色調,遠勝於傳統顏料。塗刷後睫毛具有模特般驚艷妝效。
  Dior極致纖長亮澤睫毛膏320元:纖長亮澤——獨特的生物活性成分,接近睫毛結構的專利刷毛,造就了超長超纖細又根根分明的睫毛,無盡纖長。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