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臉部完美卸妝大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臉部完美卸妝大法◣◇

2012年05月19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教你臉部完美卸妝大法

  Step1、將專用的唇部卸妝液,倒幾滴在化妝棉上,將化妝棉完全蘸濕,然後將其平整地按壓在嘴唇上,輕敷數秒,吸掉唇膏裡的油分。
  Step2、經過第一步後,唇妝基本卸除,這時,換兩張新的化妝棉,同樣用卸妝液蘸濕,疊在一起輕輕進行擦拭。
  Step3、嘴「O」形張開,用棉花棒蘸唇部卸妝液拭去藏於唇部皺褶中的殘餘物。
  Step4、閉上眼睛,將化妝棉浸透卸妝油,輕按眼上3~5秒,讓睫毛膏、眼影等彩妝與卸妝油充分融合。
  Step5、將化妝棉對折,按照上下和左右的方向輕輕擦去彩妝。
  Step6、如果使用的是防水型的睫毛膏,則需要進一步的清潔處理。將化妝棉平整地放在下眼皮處,將棉簽蘸上卸妝油後輕輕擦拭上眼睫毛。
  Step7、將化妝棉四折,用四個角來輕輕擦拭睫毛根部,這樣可以去除殘留的眼線和睫毛膏。抹下眼線位置時注意雙眼要向上望。
  Step8、以上幾個步驟後,可能還有些殘妝遺留在細小的睫毛間或眼皮皺褶中。用棉花棒蘸取卸妝液,以與眼睛垂直的方向小心擦拭。
  Step9、側臉,用化妝棉沾滿卸妝油,按照由下向上、由內向外的順序一邊清潔,一邊做臉部按摩運動,防止臉部肌肉下垂。
  Step10、特別要注意在額頭、下巴、鼻翼等T區這些容易藏污納垢的地方,用化妝棉的四角仔細揉搓乾淨。

  Step11、當清潔到眉毛時,用化妝棉先由內經外輕擦,再用化妝棉的反面逆著眉毛的方向從外向裡再擦一遍,保證眉毛間不會殘留雜質。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