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妝必需要哪些彩妝品?◤◎ | 台灣美容網

 

A-A+

◎◥裸妝必需要哪些彩妝品?◤◎

2012年05月22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眾所周知,日本mm特別在意他人對自己的眼光,而他們每天花兩個小時來進行化妝和秀髮護理,就是為了得到別人的稱讚。因此,日本美眉的化妝心得可謂是一本天書啊!

  細心的你,總能在一些日本雜誌中看到美麗的日本美眉總是修飾得當,而最重要的,是她們的妝容,總是那麼精緻。想知道日妹妝的秘密嗎,想知道怎樣才能畫出一個精緻無暇的日妹妝嗎,先來跟小編看看她們成功的武器吧!
  佳品一:SHISEIDO 心機立體眉影餅
  產品價格:900元
  小編點評:一般眉影粉總給人不夠持久的感覺。但是,這款SHISEIDO 心機立體眉影餅卻能解決你的疑惑。只要輕輕地秀出眉形,就能持久一整天。而且粉夠細,很易上色,比起用眉筆自然得多。加上三種顏色的獨特設計,使眉形畫出來更有立體感,使整體眼妝更加突出。
  產品價格:870元
  小編點評:RMK 誘色口紅(蜜彩)推開時彷彿快融化般,變幻光透般的新色,令人想起初戀的甜蜜感。輕盈色調中,添加大量紅和金色的偏光亮片。每當光線折射時,纖細的閃耀著,演出豐潤、柔嫩、光澤的雙唇。酸酸甜甜的黑醋栗香氛,掀起越發愉悅的好心情。
  佳品三:shu uemura 雙色腮紅(棕橘靈魂號)
  產品價格:700元
  小編點評:shu uemura 雙色腮紅(棕橘靈魂號)擁有延展性高又帶點微微珠光的粉狀質地腮紅,搭配能力佳,明亮立體,雕塑自然臉型。雙色腮紅上有深淺色的配置,透過沾取腮紅的順序,由深往淺沾取能創造較柔和卻立體的腮紅妝效;由淺往深沾取擇能有效修飾臉廓。依據臉部骨骼高低明暗分佈找到適合自己的放色位置,透過以手指暈色或大範圍以刷具刷出腮紅的方法,就能一氣呵成。
  佳品四:SOFINA AUBE 星鑽美形眼線液
  小編點評:SOFINA AUBE 星鑽美形眼線液有韌性的筆尖可平穩描繪出均一順滑的眼線,僅需變換筆尖的方向,即可隨心所欲描繪出極細或極粗的眼線。長時間不易暈染,優異的持妝效果。筆尖具有韌性,不因手部的細微震動而影響眼線的平順度。 描繪眼線的範圍,建議不要超過眼睛的寬度。從眼頭到中央,眼尾到中央的方向描繪眼線。如果線條過於顯眼的話,會顯得不自然。建議沿著眼皮邊緣,描繪細細的眼線。眼線在中央眼珠部分重複交疊的話,可呈現由中央的漸層效果,提升眼妝的一體感。
  佳五:M . A . C 眉闊定色膠(BREGUILE號)
  產品價格:550元
  小編點評:M . A . C 眉闊定色膠(BREGUILE號)是一款快速給眉毛上色和定型的凝膠狀產品,可單獨使用,也可與M.A.C細緻眉筆一起使用,營造立體精神的眉部妝效自然健康光澤,可根據自然的眉色來選擇顏色,也可選擇透明色來整理眉型。
  佳品六:奇可俏可 CHIC CHOC 電眼防水眼線筆
  產品價格:600元

  小編點評:奇可俏可 CHIC CHOC 電眼防水眼線筆眼睛無限整型的秘密法寶,輕鬆勾勒出微笑眼神、迷濛眼神、性感眼神、可愛眼神,擁有絕佳的防水防汗防暈染效果。雙頭設計,可同時當作眼線單用,暈開可當眼影使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