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必會清新淡雅彩妝】◆ | 台灣美容網

 

A-A+

◆【OL必會清新淡雅彩妝】◆

2012年05月22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清新淡雅的妝容是OL們的首選,一抹清新的顏色有時候更有助於你在職場中打拼,給人一種自然的感覺。今次要教給大家的這個妝容十分簡單容易上手,在手忙腳亂的早晨只需幾分鐘就可以實現完美變身。

  清新淡雅風格妝容主要選用自然色系的眼影仔細描繪,對細節要求較高,要表現有妝似無妝的感覺。
  首先用黑色眼線膠畫內眼線,仔細填補睫毛根部的空隙,眼尾不用拉長,在睫毛尾端自然結束就可以。

  首先用指腹沾取有光感以及比較濕潤的眼影打底,塗抹在眼皮上,濕潤眼影更貼服,而且顯色效果也好;接下來用眼影刷在上眼皮層疊刷上珠光片的眼影定妝,最好選取粉金色,因為它的效果閃亮,看起來眼睛能夠神采奕奕。
  用筆芯柔軟容易上色的墨綠色眼線筆描畫下眼線,從眼尾開始描繪至黑眼珠下方,下筆要輕,略微上色即可。因為OL妝的眼妝是很清淡的,所以接下來要用刷子將眼線筆的顏色暈染開,這步絕對不能忽略。
  刷上眼睫毛的方法就不在此贅述了,這裡要提示的是下睫毛。很多女孩因為害怕化妝,從來都不刷下睫毛,但是下睫毛的作用是很大的,它可以放大眼睛。刷下睫毛的時候要選擇小刷頭的睫毛膏,在紙巾上蹭掉多餘的膏體,然後刷頭梳起來,用頂尖的部位慢慢描畫。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