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的化妝品妙用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意想不到的化妝品妙用法≥※

2012年05月24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我們經常會在買回化妝品之後發現顏色並不適合自己,或者在敗回一大推化妝品直到過期還沒用完,這些產品放著沒用扔掉又很可惜。下面小編教大家幾招,讓你變廢為寶。

  你試過在售貨小姐的甜言蜜語之下買下本來不大滿意的化妝品嗎?你試過辛辛苦苦挑選的化妝品試用過後覺得顏色並不適合自己嗎?你是否一下子敗了很多的化妝品卻發現根本用不完嗎?如果你有以上的煩惱,不用愁 ,小編教你幾招,讓你變廢為寶。
  香水
  妙用一、防狼噴霧
  把過期的香水放在包包裡當防狼噴霧,要是路上遇到色狼想圖謀不軌,對準他的綠豆小眼猛噴,然後在他措手不及之際趕快跑掉。
  妙用二、讓幹掉的睫毛膏死灰復燃
  睫毛膏幹掉了,扔了怪可惜的,在上面滴兩滴的香水,然後搖勻,就又可以用啦!不過如果你是眼部比較敏感的MM,最好選擇用溫水,也可以達到以上效果。
  妙用三:清潔劑
  因為香水中含有酒精,我們可以用抹布蘸點香水然後擦鏡子或者燈罩之類,很乾淨哦,擦完後還會留在淡淡的香氣。
  腮紅
  妙用一、製作彩色指甲油
  把腮紅的粉末刮下來一點放在容器中,加入透明的護甲油充分混合,立刻就做成了鮮艷奪目的指甲油啦!塗上DIY製作的彩色指甲油,心情真不是一般的好!
  妙用二、腮紅全妝
  腮紅可以代替眼影、唇膏,只用腮紅也可以化一個粉嫩嫩的簡易全妝呢!用手指蘸取少量的腮紅輕輕地打在眼睛上方,更顯輕盈;用胭脂輕輕地點印在嘴唇上,可以讓唇色與腮紅更接近,整個妝容更自然。
  粉底
  妙用一:增白
  有時候買回來的粉底太白了不適合自己的皮膚,可以塗在額頭,鼻樑,下巴,顴骨等位置上,充當高光,增強臉部立體感;如果覺得麻煩,直接塗在脖子上,可以讓脖子也白起來哦。
  妙用二:與乳液混合使用
  如果粉底顏色買深了,可將乳液和液體粉底混合使用,使顏色變淺! 如果你是干性皮膚,這樣的搭配可以使粉底更貼近皮膚。顏色過深的粉底也可以打在鼻翼或者兩腮充當陰影。
  妙用三、吸濕劑
  用小布袋把碎干粉裝起來,放在衣櫃裡或鞋裡,可以去潮氣。 如果地毯上灑了水、油或者果汁,可以先用這個散粉包壓一下,就更好的處理了。
  乳液
  妙用一、腳部護理
  我們腳步的皮膚比較厚,平時也得不到好的保養,把過期的乳液塗在腳上,按摩使其吸收,讓平時得不到照顧的腳也享受一場盛宴哦
  妙用二、保護指甲
  用化裝棉蘸滿乳液後包裹指甲,15分鐘左右取下,可以讓指甲變得十分亮澤,而且有益指甲的生長。
  妙用三、護理頭髮
  將乳液塗在發尾處,可以防止分叉,而且可使頭髮變得柔軟,給你一頭柔順的頭髮。

  妙用四、護理皮具
  把乳液薄薄的均勻塗抹在皮性的手袋、錢包上,就可以起到保養的作用。比如在穿新鞋之前,你可以使用一些油性面霜代替鞋油擦鞋,這樣能夠很好的保護皮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