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不糾結 解決美妝小煩惱】※ | 台灣美容網

 

A-A+

※【美麗不糾結 解決美妝小煩惱】※

2012年05月25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今天小編為你解答了幾個美妝的小煩惱,讓你不再為美麗而糾結,快來看看吧。
煩惱一:  我的化妝刷隨時隨地都在掉鏈子!  不少MM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化妝刷的刷毛被張牙舞爪的,難道你就是那個化妝刷終結者?其實很有可能是你很少清潔你的化妝刷,讓化妝刷上長時間沾有化妝品會對刷毛產生永久性的損害。化妝師建議每月用清洗餐具的洗滌靈進行清潔,這種清潔劑可以清除刷毛上頑固的彩妝殘留。你如何晾乾你的化妝刷也是有嚴格要求的,清洗後記得把它們平放在紙巾裡,如果你將他直立晾乾,殘留的水會倒流到化妝刷的內部,造成化妝刷的腐爛。
  煩惱二:  想要遮住黑眼圈好難!  有沒有發現,使用質地很厚重的遮瑕霜會有結塊的現象,那是因為很多時候,選擇這種質地反而是一種錯誤。其實液體配方更容易被肌膚吸收,而且遮蓋效果也很好,不會產生結塊。選擇一款不透明的液體質地,偏粉色的色調可以幫助你抵消藍灰色的色調。如果你還能看到黑眼圈的陰影,請嘗試使用散粉,帶有一點亮粉質地的散粉覆蓋在塗有遮瑕產品的部分有助於提亮。  煩惱三:  唇膏上的那些小白皮太讓人心煩了!  當你嘴唇乾燥起皮的時候,這些翹起來的皮會隨著你塗抹口紅的時候粘在上面,所以在使用口紅之前要對唇部進行去角質。你還可以使用棉簽將唇內側的皮清理乾淨。或者使用帶有光澤的唇膏,它同樣能夠為雙唇打造閃亮的效果,但是妝感可能會差一點。  煩惱四:  眼皮上沾到睫毛膏了!  那是因為當你的肌膚上有油的時候,油脂一旦被睫毛膏沾到,就會粘在肌膚上。如果你不打算先打上眼影,試試在塗抹睫毛膏之前,先為眼瞼打底,然後使用半透明的散粉,注意散粉的中要含有硅的成分。  煩惱五:  我最愛的產品停產了!  相信這個事每一位MM都很糾結的事情,你可以將你還沒有用完的部分,唇膏,腮紅或者眼影的殘留寄回,樣本大小至少要一角錢硬幣大小,有些公司會為你從他們的檔案中找到符合的顏色。還有一些品牌,如果你所想要的那個顏色停產不超過36個月(不包括限量產品),他們也許會為你從庫房中找到存貨。  煩惱六:  我總是將指甲油弄得到處都是!  想要處理掉這些污漬,使用不含用丙酮的卸除指甲油的產品,塗在棉片上,然後包裹在你的食指上,輕輕地將指甲周圍的指甲油擦掉。塗上護甲油,然後塗上快干類的產品。也可以在家嘗試一些嗜喱質地的產品,不過這一類的甲油需要LED或者UV燈來進行乾燥。但是這種美甲產品可以節約你的時間,而且和傳統的甲油一樣能維持很長的時間。
  煩惱七:

  我鼻子的皮膚紅紅的!  這是一個很常見的肌膚問題,所以,建議你去求助皮膚科的醫生,如果是酒糟鼻的問題,你就要避免辛辣的食物和方式肌膚處於高溫環境中。如果你是毛細血管擴張甚至「破」了,你可以考慮脈衝雷射治療,使血管收縮。如果你是混合肌膚,並且肌膚發紅掉皮,仔細檢查一下你的日常肌膚護理工作。吸油類的產品如果殘留在鼻翼兩側,會造成乾燥脫皮,甚至是刺激發紅。如果是這種情況,你可以只在油膩的部位使用控油祛痘產品,然後使用凝露類的產品。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