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攻陷BB霜使用誤區】◎ | 台灣美容網

 

A-A+

◎【全面攻陷BB霜使用誤區】◎

2012年05月26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熱愛裸妝的美女們相信對BB霜並不會陌生。最近使用BB霜的人群是越來越多,但是,每天使用BB霜的你對這位裸妝好伴侶有充足的瞭解了嗎?

  越來越多「懶MM」喜歡以BB霜打造宛如新生般的自然裸妝,然而要表裡如一,連素顏都養護得像BABY一樣白嫩柔滑,就必須先攻下以下誤區哦!
  誤區一:BB霜使用前不需基礎護理。 市面上很多BB霜都打著具有強大護理功能的旗號,使得很多MM以為,清潔臉部後可以直接用BB霜塗抹全臉,跳過較為繁複的基礎護理步驟。 糾錯:使用BB霜前要先進行基礎護理。 用BB霜前一定要先使用護膚水、乳液或者精華等進行基礎保養,保證肌膚在保濕狀態下再擦上BB霜。雖然BB霜有一定的護膚功效,但不能完全代替基礎護膚品,否則會讓皮膚乾燥。 誤區二:只塗抹一層BB霜即完成裸妝 不少MM看到韓國的氣質美女都會覺得她們肌膚白皙嫩透,「無妝勝有妝」,這就是裸妝的魅力所在,它更符合日常妝容的需要。然而,不是只塗一層BB霜就等於完成一個裸妝哦! 糾錯:BB霜需配合其他彩妝產品打造裸妝 BB霜在妝容上的實際功能相當於粉底,有潤色和一定的遮瑕功效,但是如果MM們肌膚上有較明顯的瑕疵,建議還是在上BB霜前使用較為薄透的遮瑕產品,效果更佳。BB霜質地一般較為潤澤,所以上完BB霜以後,要用蜜粉定妝,再適量塗一點腮紅,加以自然纖長的睫毛膏、嗜喱狀眼影、細緻的眼線和唇蜜修飾,完成自然裸妝。

  編輯推薦: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PClady獨家專稿 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L』OREAL Paris巴黎歐萊雅驚艷特長美睫膜 參考價格:¥135.0 產品規格: 2X7ml 產品簡介:雙重刷頭,纖長升級,不暈染、不脫落、不結塊,使美睫妝效整日保持完美。潔面或者淋浴時,浸潤溫水後,美睫膜便逐漸滑落,無需揉搓即可徹底清潔。拋開刺激煩瑣的睫毛膏卸妝步驟,睫毛乾乾淨淨,睫毛膏毫無殘留。 小編點評:雙重刷頭,養護纖長兩不誤。單單塗上白色膏體你就會發現它的纖長效果十分出眾,再刷上黑色膏體濃密纖長捲翹兩步完成。可以溫水卸除,但不容易暈染,十分神奇,加上可愛的價格,絕對讓你心動不已。巴黎歐萊雅驚艷特長美睫膜 評價: 產品簡介: 雙重刷頭,纖長升級,不暈染、不脫落、不結塊,使美睫妝效整日保持完美。潔面或者淋浴 ... 更多已有名發表對這款產品的點評 我要對此產品發表自己的點評 編輯推薦: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PClady獨家專稿 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benifit貝玲妃蒲公英蜜粉 參考價格:¥330.0 產品規格: 10g 產品簡介:全美網路評選最漂亮的粉紅色第一名。 這款蜜粉腮紅兩用產品,可以讓肌膚呈現有紅潤自然的好氣色。它透明輕薄帶有淡粉紅色的細膩粉末可以均勻膚色,妝前妝後都能使用,讓肌膚呈現透明閃亮的光澤感,充滿活力而且神采奕奕。 小編點評:蜜粉腮紅兩用的蒲公英蜜粉是眾多彩妝達人的最愛,輕輕地在兩頰掃一層,即可呈現好膚色,自然又善良,充滿透明光澤感,粉質細膩也不容易脫妝,強力推薦哦!貝玲妃蒲公英蜜粉 評價: 產品簡介: 全美網路評選最漂亮的粉紅色第一名。 這款蜜粉腮紅兩用產品,可以讓肌膚呈現有紅潤自 ... 更多已有名發表對這款產品的點評 我要對此產品發表自己的點評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