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派對必帶的補妝工具◣¤ | 台灣美容網

 

A-A+

¤◢新年派對必帶的補妝工具◣¤

2012年05月27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派對上的妝容大多比較濃,也就多了幾分花妝的可能,學會如何快速又有效地補妝。是時候和花妝的尷尬、補妝的手忙腳亂說拜拜了,讓你從派對開始到最後一直都是最優雅的。
  一、吸油紙
  party上溫度較高,特別容易出現出油狀況,隨身攜帶幾張吸油紙必不可少。有一種吸油紙帶有蜜粉末,吸油同時還可以補粉,特別適合在派對上使用。
  二、遮瑕筆
  遮瑕筆是派對上的補妝武器,它體積小但用處大。通常妝容變花的時候瑕疵會首先顯現,用它就可以遮蓋臉上的痘痘、色斑等,還可以擦去眼下掉妝的痕跡。
  三、眼影膏
  眼部掉妝的時候,通常是眼部出油引起的,這時千萬不要用粉狀彩妝來補妝,那會讓妝容變得一團糟,你可以用手指輕輕抹開眼瞼褶皺間堆積的眼影,然後輕輕拍上少許淺珍珠色的眼影膏,這種具有透明感的眼影膏會讓眼影重新變得明亮乾淨。而灰褐色、棕色、金色的眼影膏都不適合用來補妝。

  四、唇彩
  當唇部彩妝脫漏的時候,一支透明的唇彩會讓雙唇重新變得亮麗。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