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5點輕鬆打造中性彩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掌握5點輕鬆打造中性彩妝】◆

2012年05月28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8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中性妝容不代表要MM易容成為男生,而是用大氣線條提升帥氣氣質的同時,在個性色彩中保留著女孩子的甜美可愛,讓人覺得易於親近但又帶有酷感。當你修剪了一頭流行的硬朗短髮,穿上了一身型格打扮,是不是覺得還缺了點東西呢?那你應該畫上一個中性的妝容。中性妝容幾乎適合每個女子,它淡化了嬌柔,強調了大氣,隱藏了嫵媚,凸顯了個性,代表了另類性感的新勢力。

  中性妝容星級示範:
  Kristen Stewart ,因《暮光之城 Twilight》而急速冒起的好萊塢新生代女星。Kristen讓我們記住的單單是電影中的Bella,還有她鮮明硬朗的個性。無論是街拍或者出席公眾場合,她很多時間都以簡介乾淨的中性妝容出現,是這種妝容的代言人。
  中性妝容5大要點
  一.粗眉
  中性妝容中,眉形和眉色是提升妝效的關鍵。大方的中性妝需要修飾自然、看上去「粗」一點的帥氣眉形。
  打造技巧:以咖啡色配鐵灰色將眉毛不足部分填滿,平直或稍稍上揚的眉形給人更靈動的感覺。如果眉毛稀疏,可用棕色的眉膏一根根地刷在眉毛上。如果眉毛濃重,就用無色的睫毛底膏來為眉毛梳理定型,更可增加眉毛的光澤感。
  二、明晰黑眼線
  中性妝容最不適合「法式眼線」——眼尾上挑的眼線。眼尾上挑,無法凸顯那種特立獨行的性感。所以,只要讓眼線起到矯正眼形的作用即可。
  打造技巧:
  STEP 1:用眼線筆從眼頭到眼尾描繪之後,刻意地加強下眼尾1/3處,並將眼線拉長延伸。
  STEP 2:用眼線筆在眼頭處加強眼線,將眼線延伸至眼窩處,使眼妝的效果眼窩拉伸。
  三、微熏大地色眼影
  大地色是塑造中性妝容的首選,能突出健康、冷酷的硬朗感覺。金黃色會使黃色肌膚看上去更明艷光澤,可塑造立體感。
  打造技巧
  STEP 1:選用深褐色的眼影在最靠近眼線的部分上妝,將深色填滿整個眼睛凹陷處。
  STEP 2:用帶有閃光淡褐色的眼影粉在眼窩處,用高光來加強眼妝,眼睛看起來更明亮。
  STEP 3:刷上睫毛膏,要求睫毛根根分明,在睫毛根部塗刷時,將眼梢以微微上提的感覺塗抹。下眼睫毛不要忘記塗抹,豎著使用毛刷前端一根根塗抹,橫向再塗抹一次。

  四、棕色系腮紅
  為了打造你夢想中的中性裝扮,低調的棕色系腮紅可是為你整體妝容加分的關鍵,甜美的粉紅色不適用於中性妝容,可以暫放一邊。
  打造技巧:臉形圓潤的MM,選擇斜掃畫法,臉蛋看起來較瘦長。選擇磚紅、深褐色腮紅,刷在耳際到頰骨的位置,範圍可略微向內延伸到顴骨的下方,會讓臉形看起來更立體。長臉MM則橫掃更能在視覺上縮短你的臉部長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