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害怕女性的五大妝扮≥◎ | 台灣美容網

 

A-A+

◎≤男人最害怕女性的五大妝扮≥◎

2012年05月28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人最害怕女性的五大妝扮
  鐵絲般的細眉
  如鐵絲般又彎又細的眉毛,是最讓男性無法忍受的眉型!因為它看起來非常刻意而且會產生一種莫名的距離感。如果你天生眉毛稀疏,比較適合畫這樣的鐵絲眉的話,這個結果也許會有點傷感,真這樣的話,可以依自己的眉型,用比較自然的畫法來展現出不同的風情,說不定會別有一番風味呢?
  過於魔幻的眼線
  畫好眼線,能使你的雙眼更加深邃有神、神采奕奕,但是眼線畫得太粗,難免會讓男人們退避三舍,不敢欣賞!眼線的描畫應該盡量地追求自然和諧,大白天畫個極具魔幻色彩的墨綠色,會顯得過於誇張,不那麼自然。使用纖長膏後,一定要再用小刷子將梳開。許多男性表示,看到糾結成一團的,實在是件大殺風景的事。如果你願意讓一個男人近距離地欣賞你,相信你一定不想以這種方式來驚嚇他吧?
  超厚的蜜粉
  「那個女人臉上的粉厚得就跟城牆一樣!」這句話,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相信都曾經發出過同樣的感慨。其實,這一問題的關鍵就在於粉的顏色,顏色不對,即便只是薄薄一層,也會顯得很不自然。既然化完妝後,要在自然的陽光下面對觀眾,那麼在明亮的窗邊或是更多靠近自然光線的地方選購或上妝,是個很有效的好方法。

  黑色的嘴唇
  無論流行怎麼變、怎麼說,男人似乎對紅潤自然的唇色始終是情有獨鍾!調查結果顯示,男人最害怕的口紅顏色前3名分別是:黑色系、白色系和鮮艷的紫色,其他比較前衛的顏色反應也不佳!然而,有個性的顏色只要得當,並不一定會成為敗筆,相反還能為你更增亮色!失敗的一個最主要的原因恐怕就是因為許多女性常常只擦口紅而不擦。試想,時髦的黑色亮光唇彩配上膚色偏黃的臉蛋,這種造型,實在也沒什麼魅力可言!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