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眼睛散發魅力﹥⊙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使眼睛散發魅力﹥⊙

2012年05月29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何使眼睛散發魅力

  1. 想要刷出濃密之感,您可以先在睫毛上刷些蜜粉,然後再刷上睫毛膏,每刷完一次,靜待乾燥後,再刷數次,就可以達到美人兒所想要的效果。
  2. 夾睫毛時別忽略了眼頭與眼尾。夾眼頭的睫毛時可將眼皮稍微往後拉,而夾眼尾的睫毛時則要將眼皮稍微往前拉,如此一來就能讓每根睫毛都自然捲翹。
  3. 如何使睫毛又長又翹 ? 刷上睫毛時,將睫毛刷由內往外刷,刷下睫毛時,將睫毛刷的頭部以「z」字型來回刷動,刷完第一層稍待干後,用睫毛夾把上睫毛夾翹,再重複上述動作;記住,每次刷時,必須從上睫毛根部由內往外刷起。
  4. 想要根根分明的效果,其方法就是用睫毛專用的睫毛梳將糾結在一起的睫毛梳開,趁睫毛膏未干之前把睫毛刷開。
  5. 如何讓睫毛膏的使用期限延長?在每次用完睫毛膏後,用紙巾將刷子上多餘的睫毛膏擦掉,再放回瓶中扭緊。由於睫毛膏與眼睛、空氣接觸頻煩,又容易沾染髒東西,因此使用期限非常重要!

  6. 卸妝時一定要使用專用的卸妝產品,這樣才不會傷害您寶貝的睫毛喔!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