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選擇底妝產品小貼示◣▓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冬選擇底妝產品小貼示◣▓

2012年05月30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秋冬選擇底妝產品小貼示

  在這裡首先推薦MM們必備的底妝單品有,飾底乳、遮瑕膏、粉底液和蜜粉。請格外注意她們的有效期限,一般化妝品都是約三年就壽終正寢,過了保鮮期它們通常會讓你的膚色像蘋果氧化一樣黃又黑,過期的化妝品用久了,會讓你的皮膚像吃壞肚子一樣慘不忍賭。

  你會發現為何沒有粉餅呢?
  因為粉餅的妝感通常較厚重,化妝師們建議只拿來補妝用,不過一不小心會像補土失敗一樣斑駁,不如先把蜜粉分裝帶出門,要補粉之前先噴些礦泉水、面紙壓過後再用行動蜜粉刷補粉,會有最出水芙蓉的妝效。

  使用他們的時候,有幾項動作,一定要謹記的基本動作:
  1. 冬天到了,如果保濕沒有作足,就算是想透過手的溫度也無法讓粉底勻稱,而且化妝技巧只有小學階段的你,最好盡量別用手化妝,免得推不勻會留下被以為是被家暴的「爪痕」。

秋冬選擇底妝產品小貼示

推薦用海綿上妝,一片 10 元的永和三美人,每片大約可以用 4-6 次,一面分 2-3 區塊使用,用完就丟。
  2. 粉底液後不撲蜜粉,臉太粘「反走過必沾到灰塵」,這就是你灰頭土臉的由來,髒東西也會讓皮膚比較容易冒出面皰粉刺。
  3. 粉底也有季節之分,應該跟著時令換底妝,夏天重防曬輕薄、冬天要保濕滋潤,細心輪替底妝質感,會讓膚質的狀況看起來更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