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的經驗不可全信 美妝品的正確用法因人而異↖¤ | 台灣美容網

 

A-A+

¤↗姐妹們的經驗不可全信 美妝品的正確用法因人而異↖¤

2012年05月30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分享護膚竅門、討論保養品和化妝品,在姐妹淘話題排行榜上就算佔不到第一名,也至少逃不出前三甲,所以我們的很多保養方法其實是來自姐妹們的經驗,實際上,很多的方法可能失之毫釐、差之千里。
  修顏筆≠遮瑕筆
  同樣都是筆,功能卻大不相同。修容筆用來掃去面部陰影,消除晦暗部位,比如對付眼圈、法令紋,讓暗沉或者凹陷的部位顯得飽滿亮澤,或者用來塑造立體感,比如使用在T區、鼻唇溝、嘴角、下巴,讓面部輪廓更加分明。而遮瑕筆,顯然是用來對付斑點和痘痘的武器,一旦你錯把修容筆當作遮瑕筆,想要遮蓋的瑕疵就很有可能因為修容筆捕捉光線的功能被放得更大,欲蓋彌彰。
  祛痘產品不可全臉使用
  如果你並不經常生暗瘡長痘痘,那只要一個小傢伙是不是很可能就會讓你無比慌張,病急亂投醫?痘痘膠的確是對付痘痘的最有利武器,但所有的痘痘膠都只能安分的待在生了痘痘的皮膚部位,如果你因為太害怕或者想預防而長期使用或者大面積使用的話,祛痘產品中的水楊酸等酸性成分會讓你的皮膚變得乾燥,嚴重的會產生脫皮現象,得不償失。
  不是每隻睫毛夾都適合你
  睫毛對妝容有多重要,睫毛夾對化妝就有多重要。雖然捲翹型的睫毛膏層出不窮,可它終究替代不了睫毛夾,想要一秒鐘變電眼美人,沒有睫毛夾還真不行。然而,並不是每一支睫毛夾都是一樣樣的,如果你使用了錯誤的款式或者夾睫毛的方法錯誤、力道太重,都會對睫毛造成傷害,導致睫毛受損脫落。
  所以,在選擇睫毛夾的時候,請仔細核對自己的眼型和睫毛夾的弧度,另外,睫毛夾的材質、爭對部位都有不同,睫毛夾的保養也很重要,它遠遠不只是牌子有名,口碑最好那麼簡單。
  妝前乳很重要
  很多人並不太清楚妝前乳的作用,妝前乳不是用來直接改變膚色或者遮蓋瑕疵的,而是用來隔離灰塵髒空氣和紫外線、調整膚質,平滑肌膚,讓妝容更細膩服帖的。如果你是痘痘肌,那妝前乳就更是必不可少的一步。妝前乳太重要了,所以就能大用特用嗎?錯!膚質不錯的MM只需要上一層輕薄的妝前乳就足夠了,別低估了遮瑕膏的作用。

  修容粉顏色有講究
  化妝之所以神奇,就在於這一步步看似簡單的塗塗抹抹,卻能帶給你煥然一新的改變。一張完美的臉不僅要膚若凝脂、明眸善睞、唇紅齒白,還得輪廓分明,該飽滿的地方豐盈水嫩,該立體的地方不得有半點多餘,這一點得靠修容來實現。只是修容粉的使用不只是一味的深色就好,可能對於你的膚色來說,古銅色的修容粉剛剛好,可是對於她,就得使用棕灰色,擦亮雙眼精挑細選,才不會遭遇花貓臉的尷尬。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