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 粉底塗法的完全攻略▉◣ | 台灣美容網

 

A-A+

◢▉新手 粉底塗法的完全攻略▉◣

2012年06月01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7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新手 粉底塗法的完全攻略

  原因就在你用的手法,下面介紹多種粉底的塗法,輕輕鬆鬆就可以變美人哦!
  粉底的基本塗法
  如何才能將粉底均勻地塗在臉上?一般我們會根據不同的情況用以下幾種方式:
  手指法
  用手指塗粉底快速而方便,但往往使用液體粉底時用這種方式比較好,因為液體粉底有流動性而且乾燥速度快,可以用手指推開後輕拍,是使皮膚質感顯得透明而均勻的便捷之道。
  海綿法
  如果使用比較厚的固體粉底,可以用一塊潮濕的海綿打底。潮濕的海綿可以稀釋過於乾燥的固體粉底,使打底均勻而服貼。注意,在使用時運用按和拉的動作,使粉底緊貼皮膚,防止浮起。
  刷子法
 在眼下、鼻側,或為了遮蓋一些瑕疵,可以選用不同大小的刷子進行塗抹或局部遮蓋,為了使遮蓋效果完美,一般需要遮蓋的部位,粉底要有一定的厚度,但邊緣要和其它部分自然銜接。
  混合法
  有時為了整個粉底的最佳效果,我們可以將以上幾種手段混合使用。比如,你覺得自己的面部皮膚大部分比較好,只是有些黑眼圈和少量的瑕疵,可以先用手指法均勻地塗抹一些液體粉底,以獲得自然透明的皮膚效果,然後用潮濕的海綿使用一些厚重的同色固體粉底或遮暇產品遮蓋黑眼圈,最後以小刷子沾取適量的固體粉底點在瑕疵上並暈開邊緣,從而獲得完美的粉底效果。
新手 粉底塗法的完全攻略

  TIPS:流行於國際上的打粉底小技巧
  最簡潔打法 用海綿從臉部最寬廣的地方開始著手,從內向外塗開,再利用殘留於海綿邊緣上的粉底,拍擦鼻翼與眼角顏色較重的部分。最後在較易脫妝的T字部位,可以用粉掃刷上一層蜜粉。
  最自然打法 使用手指來塗抹粉底是許多知名造型師的心得,因為手指的溫度可以使粉底與皮膚更好的親和。你只需要用指腹代替海綿蘸取適量的粉底,從臉上最大片的地方開始塗抹即可。
  最透明打法 如果臉上不是有太多瑕疵需要遮蓋的話,只需用液體粉底在局部稍加塗抹,包括額頭、鼻骨和鼻翼兩側,以及下巴等部位,這是獲得無妝效果的法寶。

  最完美打法 眼袋是實現完美妝容的一個難題,若想隱去眼袋又使粉底看起來並不厚重,我們並不是用淺色粉底塗抹整個眼袋,而是在全臉完成粉底後,先用偏暖色調並且比膚色略亮的固體粉底或遮瑕產品,小心塗抹在最深的凹陷處並向周圍自然過度,然後再上一層淺色的透明散粉,才能產生透明的皮膚質感並遮住眼袋和黑眼圈。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