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的7個小竅門】⊙ | 台灣美容網

 

A-A+

⊙【卸妝的7個小竅門】⊙

2012年06月02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卸妝的七個小常識

  ◆用嬰兒潤膚巾卸除淡妝 HOW TO DO:如果你一直習慣化淡妝,並不需要用專門的卸妝品。市面上有很多材質優良的嬰兒潤膚巾,不僅性質溫和,而且對肌膚無刺激,用它來卸妝效果很不錯,你在卸妝的同時也滋潤了肌膚。
  ◆用透明潤唇膏卸除珠光眼影、唇膏等 HOW TO DO:透明潤唇膏的滋潤度完全可以讓你把這些附著彩妝卸乾淨。你只需用棉簽沾點透明潤唇膏,輕輕擦拭珠光眼影或是唇部,輕鬆卸妝的同時,又不會傷害眼唇部的嬌嫩肌膚。
  ◆用酒精棉球卸除假睫毛 HOW TO DO:假睫毛貼起來好看,能讓你的眼睛瞬間變大且電力十足,可是卸起來,卻不是那麼簡單的。別擔心,用棉球稍微蘸取些被稀釋過的,濃度較低的酒精,擦拭於粘膠處,再用手指按住外眼角皮膚,又內向外輕輕揭下假睫毛即可。
  ◆用嬰兒油卸除身體彩繪 HOW TO DO:時下美麗達人們熱衷的時尚彩繪,不管是塗在臉上還是鎖骨、手腕或是背部,都非常迷人出挑,但是由於顏料材質特殊,很難用普通的卸妝品清潔乾淨。這個時候,你不妨試一下先用濕毛巾擦拭一下彩繪處,再用嬰兒油來卸妝,這會幫你把妝彩卸得非常乾淨。

  ◆用潤膚乳卸濃密睫毛妝 HOW TO DO:喜歡濃密捲翹妝效的美眉,每次刷睫毛時,總會一次又一次地塗刷,直到睫毛變得很硬,刷不動為止。殊不知,這會給你卸除睫毛妝帶來不小的麻煩,晚上卸妝時,睫毛早已變得硬幫幫的,這是你可以用棉簽沾取少許潤膚乳塗在睫毛上,一會兒睫毛就會恢復到柔軟狀態。
  ◆用指甲油卸除指甲油 HOW TO DO:如果你的手邊只有一瓶指甲油,又想把指甲上殘敗的指甲油卸掉,怎麼辦?毫不猶豫地打開你手邊那瓶指甲油吧,將它塗在你的指甲上,迅速用面紙擦掉,你會發現卸得很乾淨呢。然後塗上新鮮的色彩,絕對讓你的心情也煥然一新!
  ◆用透明膠帶卸除亮片妝 HOW TO DO:流行的亮片妝,看起來又炫又酷,絕對是你閃亮派對的絕佳之選,但是,卸起妝來,卻有點麻煩,明明卸好了妝,臉上卻還是閃閃發亮,少許頑強的亮片顆粒附著在眼皮上讓你看上去活脫脫像個孫悟空。試一下透明膠帶吧,這個我們小時候用來粘作業本上錯別字的小工具,此刻也可用來卸妝哦!將透明膠帶卷在食指尖上,輕鬆就可把亮片粘下來。記住,動作一定要輕哦,否則透明膠帶粘到眼皮上造成拉扯的話,會讓眼周肌膚變鬆弛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