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使用七款蜜粉◤∞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使用七款蜜粉◤∞

2012年06月03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Guerlain嬌蘭幻彩流星完美修顏蜜粉 嬌蘭幻彩流星的又一傑作,明亮的粉珠被納入到極其精緻的旅行粉盒裡,從此你可以隨時塑造皮膚的自然光澤——處於中央的是醒目的修正色,用來修飾臉蛋自身的膚色問題。

  而在它的四周,一邊的色調用來提亮膚色,另一邊的色調則用於均勻膚色,讓你的光彩照人一步到位。迷人的紫羅蘭香氣混合著玫瑰的味道,你會忍不住愛上自己的臉蛋。
  L』OrealParis巴黎歐萊雅絕配無瑕礦物質粉 粉底般完美遮瑕+散粉般輕盈無感,就是這款親和肌膚的天然健康礦物質粉,敏感或易發粉刺的肌膚類型都適合使用。用度身定制的刷頭沾取礦物質粉後輕輕抖動,以打圈方式均勻塗抹在全臉,好氣色便不著痕跡地緊貼上了臉龐。
  柔粉色系適合白皙偏粉膚色,淺杏色系則適合白皙偏黃膚色,而對於深膚色來說,自然色系是你再好不過的選擇。
  YSL聖羅蘭旋轉絲柔散粉 就像可以隨時隨地用來補妝的粉餅,這款散粉的盒蓋內也鑲有一面鏡子。黑色和金色的摩擦裝置將需要的散粉恰到好處地分散到刷子上。溫暖如蜜的琥珀色透出清新明亮的質感,將活性成分清新地釋放到最後一刻。
  M·A·C魅可晶亮蜜粉 細緻的金色雲母粉末不僅僅能給予肌膚閃亮的薄透光澤,還可以有效幫助肌膚吸收水分及油脂以達到平衡,控制油光。加入了肌膚柔軟劑的粉粉能夠輕易地黏住皮膚,讓妝效猶如薄透的絲緞閃亮誘人。

  benefit小蜜桃蜜粉 可愛的小蜜桃蜜粉其實是一款蜜粉腮紅兩用產品,透明輕薄的杏桃色細膩粉末可以均勻膚色,妝前妝後都能使用,讓肌膚呈現健康陽光的粉嫩感覺,亦可塗抹在眼瞼。將輕巧的粉刷橫掃粉餅數次,抖掉多餘的散粉,自蘋果肌輕輕向外上方斜掃。最後在全臉輕掃一圈,美麗的妝容就完成得滴水不漏。
  Givenchy紀梵希輕盈無痕明星散粉 這是一款全新的限量色彩組合,塑造出柔和自然的剔透妝容。讓上妝時的心情不由得也明媚起來,輕淺明亮的米色最能帶來剔透的亞光膚質,再輕輕掃上一抹粉嫩,臉上的好氣色完全可以讓你和腮紅說拜拜了。
  Urara悠萊透晶閃亮散粉 悠萊的明星單品之一,粉嫩的水潤粉末能夠幫助打造明亮通透的膚色,並且幫助上妝之後的肌膚時刻遠離和預防乾燥問題。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