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女星最熱衷的時尚彩妝】¤ | 台灣美容網

 

A-A+

¤【好萊塢女星最熱衷的時尚彩妝】¤

2012年06月07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好萊塢女星最熱衷的時尚彩妝

Evan Rachel Wood, Kirsten Dunst與Carmen Electra
  NO.1 熱門Style:正紅色啞光唇膏
  還是復古風格鬧的,啞光的唇膏凸顯出一種Vintage的感覺,正紅色配上啞光很有些好萊塢黃金時代的味道。

好萊塢女星最熱衷的時尚彩妝

Sandra Bullock, Sarah Michelle Gellar與Gwyneth Paltrow
  NO.2 熱門Style:暗紅色啞光唇膏
  暗紅色啞光顯得高貴、獨特,非常時候搭配禮服做造型。難怪好萊塢女性都愛它。

好萊塢女星最熱衷的時尚彩妝

Hilary Duff, Paris Hilton與Lindsay Lohan

  NO.3 熱門Style:黑色甲油
  塗上黑色甲油,性感、神秘、風情,什麼都出來了。要張揚的個性就選黑色加油吧!

好萊塢女星最熱衷的時尚彩妝

Catalina Sandino Moreno與Eva Mendes
  NO.4 熱門Style:埃及艷後式小煙熏
  即使你是小眼睛、即使你顯得很平庸,這樣一款眼妝都能顯得你目光奕奕、獨特神秘。

好萊塢女星最熱衷的時尚彩妝

Eva Longoria與Jennifer Lopez

  NO.5 熱門Style:纖長睫毛加金屬色眼影
  這是真一款充滿美式明星風的妝容,從奧斯卡到格萊美,她們都愛這樣畫。可能略顯俗氣,不過夠閃亮!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