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好粉底的4大標準≥⊙ | 台灣美容網

 

A-A+

⊙≤粉底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好粉底的4大標準≥⊙

2012年06月08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頂級粉底的質感一定是細膩柔軟,塗在肌膚上似有若無,塗抹在臉上質感舒適。
 頂級標準1 :輕柔妥帖  頂級粉底的質感一定是細膩柔軟,塗在肌膚上似有若無,塗抹在臉上質感舒適。好的粉底抹在手背上應該是細膩柔滑且無顆粒狀物的,完全塗開後應當是呈透明妝效果。
  頂級標準2:渾然天成  粉底的顏色至關重要,一款好的粉底不是看上去「白」,而是塗到皮膚上後皮膚的色澤自然光潔。儘管每個人的膚質不同,同一款粉底塗抹在不同人的臉上,效果也是完全不同的,但是頂級粉底的色澤通常要比普通粉底要通透得多,你會感覺那不是粉底的色彩,而是你的肌膚在瞬間變美了,絲毫沒有面具感!商場燈光下的效果往往有些失真,你可以到陽光下再比較塗抹效果,以便更好地作選擇。  頂級標準3:吸收力強  但凡頂級粉底一定是既輕薄同時又有較好的吸收度的。無論什麼質地,只要輕輕一抹,就能立即被肌膚吸收掉,就好像是肌膚喜愛的一頓美餐,不會在肌膚表面留下任何的抹痕或雜質。

  頂級標準4:功效出眾  頂級粉底除了美化膚色,會同時具有美白、保濕、防曬控油、修復等功效,用後會使皮膚看上去柔滑、有光澤、健康滋潤。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