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最常用的日常裸妝的畫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最常用的日常裸妝的畫法】◆

2012年06月09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教你最常用的日常裸妝的畫法

  STEP 1 打出透明底妝
  裸妝的妝容雖然看起來很清淡,卻並不是未加修飾的純自然肌膚。要呈現出最自然純淨的自然膚色,在自然光下找出一種接近自己膚色的、較薄的、液狀的粉底,或是乾濕兩用粉底。化妝時,先在海綿上蘸些化妝水,再把粉底直接倒在海綿上,利用海綿推開粉底,這樣會比直接用手推均勻得多,會是一種薄薄的感覺。

教你最常用的日常裸妝的畫法

  STEP 2 淺一號的眉粉

  眉毛的修飾很簡單,使用比眉色淺一號的眉粉,利用眉刷從眉頭至眉尾順向刷過,只許按照原有的眉形淡淡描畫,不必刻意修飾,眉毛的顏色可以與髮色協調一致。
  STEP 3 讓睫毛清晰整潔
  
  畫裸妝我們首選的是黑色或透明的睫毛液,一根根塗在上睫毛上。而一般來說,睫毛是裸妝的重要環節,要精緻完美。在刷睫毛時也有一個技巧,那就是上睫毛可刷深一點顏色的睫毛膏,下睫毛可用淺一點的睫毛膏,這樣的搭配組合,會讓眼睛看來更明亮有神。
教你最常用的日常裸妝的畫法

  STEP 4 淺色的透明唇彩
  
  雙唇要選擇接近唇色的液體唇膏,不必勾勒唇線,選擇最接近自己唇色的唇彩輕塗唇上。選擇有光澤感的唇膏也會顯得優雅大方。
  STEP 5 棕橙色腮紅修飾臉形

  最後,我們可以用淺橙或淡棕色胭脂來修飾臉色與臉形。用大號粉刷,將胭脂打在兩側臉頰,刷子越大,刷出的顏色越自然。最後,為了體現肌膚質感,還可以將潤膚液輕拍面頰,創造無痕妝容。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