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犀利解說 職場美妝別過度≥▉ | 台灣美容網

 

A-A+

▉≤小P犀利解說 職場美妝別過度≥▉

2012年06月10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對於白領們來說,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職場中度過,得體的服裝搭配和妝容能給周圍的人帶來最直觀的好印象。OL職場扮靚法則,你會掌握好尺度嗎?今天小P老師就為大家職場妝發技巧,快點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3  為了避免稚嫩的印象,特意置辦了一身成熟感的西服,在當時同事們看來,根本就是偷穿家長衣服的小孩,不符合年齡的裝扮,反而更顯得自己不成熟,OL職場扮靚法則,你會掌握好尺度嗎?  職場中的妝容目的是讓你看上去幹練又不缺乏親和力,不修邊幅的粗線條會讓你看起來好像昏昏欲睡毫無神采,而過度渲染的妝容則會讓大家過分關注你的外表而忽略了你本身的工作能力。其實打造漂亮又得體的妝容很簡單,只要掌握幾個關鍵就能實現:  霧面感底妝打造健康肌膚  過於bling的妝面會讓你顯得不穩重,韓國女生的無暇肌才是職場適合的妝感,聰明的女生要學會給底妝做疊加法,在粉底前使用提升肌膚質感的妝前乳,或者帶有光感小顆粒的散粉,通過多角度的光澤散射光和漫射光澤讓你既保持整體霧面感的妝容,又隱約散發著晶瑩剔透的閃亮。  精緻眉形彰顯眼眸神采  適當強調眉峰的眉形讓你看起來更精神,當從眉頭到眉尾描畫時,顏色由淺至深,淡淡的眉頭讓你看起來更柔和,而有存在感的眉尾則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為了增加親和力,可以選擇棕色系或者冷灰色系的眉毛,巧妙避免黑色帶來的生硬印象。  大面積的煙熏渲染絕對是禁忌哦!即使是想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也要盡可能的縮小眼影面積,避免過於鮮艷的色彩和閃爍的質地,對於打造保守又有流行感的眼妝來說,大地色系是最適合的選擇,時尚又充滿氣場。
  別緻腮紅襯托好氣色  蘋果肌上的圓形腮紅可愛感十足,但卻不適合職場。相比之下斜掃的手法更能增加面部的立體感。對著鏡子微笑,顴骨旁邊凹下去的部分就是最佳的位置了;對於臉型偏長的女生橫掃腮紅的手法可以起到縮短臉型的視覺效果。溫暖的橘色、柔紗色、枚紅色要比粉色更顯成熟。  質感唇膏讓品質感升級  唇膏比唇彩更適合出現在職場中,因為唇膏的質地更有品質感,而唇彩油光閃閃的效果會讓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你的嘴唇上。紅色是極具氣場的顏色,充滿女王范兒,適合高管或者時尚行業的女生;橘色活潑明亮,彰顯好氣色,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色彩;另外,粉色系、裸色系也是不會退流行的顏色,可以常備;如果是為了體現親和力,那麼暖色系的唇膏要比冷色系更加分!  幹練髮型營造清爽好印象  長髮飄飄是大多數女生的最愛,但是在和上司或者客戶開會時,還是把頭髮挽起來比較聰明,不然每次抬頭都要先整理遮擋眼睛的髮絲,這個場面想想都會很尷尬!所以短髮、馬尾或者簡潔感的盤發都適合專業感的職場形象,深色系的髮色不僅有提升髮質的效果,還能有效的烘托出健康肌膚的好色澤。

  職場穿搭也是不少女生的小困惑,如果你的工作規範性比較強,例如律師、教師、銀行職員,這類職業應該選擇較素雅的服裝顏色,突顯穩重。穿職業裝時可以變換內搭服裝,利用細節的設計感和精緻配飾來體現時尚感,不過記得包包裡要常備一條絲襪,來應對不可預知的意外尷尬;如果你是從事公關、廣告、秘書類型職業的女生,那你的選擇範圍就比較廣泛啦,利用暖色系的服裝來增加你的親和力,高級感面料和永不過時的經典款式是衣櫃中的必備單品,再利用幾件出挑的配飾或絲巾來搭配這些經典單品,呈現不同的效果。  其實在職場中只要把握好尺度,大方得體的裝扮和專業的工作態度就能讓你贏得老闆的認可和同事的信賴,希望每一位女生在自己的職場道路上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