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需要改變的派對彩妝&髮型規則】◎ | 台灣美容網

 

A-A+

◎【8個需要改變的派對彩妝&髮型規則】◎

2012年06月17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想做本季最引人注目的派對Queen?那就看看我們精心為你搜尋的2013春夏秀場上最潮流的髮型和妝容吧。你以往的派對造型觀念可能要改改咯,打破這8個舊觀念晉陞潮流女王。
 過時觀念:藍色眼影Hold不住  為什麼:藍色眼影能夠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穿透力。  如何使用:正如化妝師Talia Shobrook在Jenny Packham秀場上那樣,選擇一款耀眼並帶些微閃光的藍色眼影吧,切記粉狀的眼影會讓你看起來很過氣。
  過時觀念:眉毛造型要靠眉鑷修  為什麼:加強眉毛的存在感,是不需要其他太多彩妝就能打造出戲劇感妝容的好辦法。  如何使用:用棕色刷子和棕色眼影去提升眉形,就如Francois Nars在Marc Jacob秀場上做的一樣。  過時觀念:法式美甲不洋氣  為什麼:兩種色彩混搭的美甲又開始流行了,只需選對顏色。  如何使用:先在指甲上塗透明的顏色,然後在指甲頂端用耀眼的黃色。就如Jenni Kayne秀場上做的那樣。最後記得用長效保護的護甲油哦。
  過時觀念:妝容只能有一個亮點  為什麼:多用幾種水洗啞光色比一個亮點色更引人注目。  如何使用:眼瞼部位用灰綠色眼影,顴骨下的位置用棕色腮紅,最後用閃亮的粉色掃滿整個臉帶來自然光澤。如雅詩蘭黛彩妝創意總監Tom Pecheux在Derek Lam秀場上做的那樣。
  過時觀念:想辦法對付自己的自來卷  為什麼:只要方式對,固執的自來卷也可以變得浪漫中帶有一點小叛逆。  如何使用:先用用摩絲將頭髮弄濕,再在吹發前用護髮素噴霧。大的電發棒處理可以修飾臉的卷髮束,就如Ralph Lauren秀場那樣。  過時觀念:眼睫毛不能結塊  為什麼:的確,羽扇般的睫毛是很好看,不過這種將幾根睫毛刷成一簇的效果也有升級版搖滾芭比的效果。  如何使用:先塗有加長功效的睫毛膏,然後再用睫毛梳將幾根睫毛粘在一起,最後再用睫毛刷的頂端來塗抹就好了。  過時觀念:頭髮只有蓬鬆才性感  為什麼:只要頭髮有足夠的光澤和足夠的柔順,不蓬鬆的頭髮也可以很性感。  如何使用:我們可以從Carolina Herrera的秀場上看到。先給頭髮塗上一些輕盈的發膏,然後用扁梳在吹發時將頭髮吹直。最後將頭頂的頭髮都往後梳,並用條形髮夾固定,性感又時髦。
  過時觀念:頭髮沒幹不能出門

  為什麼:濕發髮髻是一種非常時髦的髮型,而且只需要很短的時間就可以完成。  如何使用:先用用毛巾擦乾頭髮,然後給所有頭髮都抹上潤發嗜喱。將頭髮深側分,把頭髮梳成一個低馬尾,馬尾要捲成一個小麵包狀,最後用漂亮的小夾子固定就行了。你可以向Altuzarra秀場學習。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