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晚上如何正確卸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晚上如何正確卸妝≯∽

2012年06月20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教你晚上如何正確卸妝

  最好先在面部塗抹一層嬰兒油,這種油可以對睫毛膏、粉底、口紅等化妝品起到很好的溶解作用,能將它們徹底清除。接下來,選用一些刺激小、泡沫豐富的洗面奶清洗面部。如果化的是濃妝,要採用專業的卸妝液。從眼部開始,用棉花球或者卸妝棉蘸取卸妝液,輕輕向上和向外塗抹,由上而下地按摩鼻子,清除深藏的污垢,動作一定要輕緩。
  卸妝最關鍵的部位是眼、唇兩處特別敏感、易受傷的部位,選用的卸妝產品成分要溫和,眼部卸妝產品太刺激,容易引起眼皮過敏、發炎。選好適合自己皮膚的產品後,在卸妝的時候,輕柔地按摩眼部四周,不要用力拉扯,避免不小心將油揉進眼睛裡。畫眼線、上睫毛膏的人可以用棉花棒蘸取少量卸妝油,仔細清理乾淨。
  如果你習慣用「眼唇專用」卸妝產品,最好有保護措施。每次上妝之前,先在眼唇四周擦一點乳液,這樣可以減少彩妝及卸妝產品對皮膚的刺激作用。至於卸妝是否卸乾淨了,要靠自己感覺。

  卸妝、洗臉完成之後10分鐘,如果臉頰摸起來清爽、不油膩,就是最好的狀態。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