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關注 女性化妝十大不宜!】※ | 台灣美容網

 

A-A+

※【特別關注 女性化妝十大不宜!】※

2012年06月20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一、不宜面部搽香水:

  搽了香水的部位,經太陽光線照射會引起化學變化,產生紅腫刺痛,嚴重的還會發展成為皮炎。
  二、不宜化妝拔眉毛:
  化妝拔眉毛會給人一種光禿的造型感,從醫學觀點看,拔眉不僅會損害生理功能,而且會因破壞了毛囊和化妝塗料的刺激導致局部感染。
  三、不宜多用口紅:
  口紅中的油脂能滲入人體皮膚,而且有吸附空氣中飛揚的塵埃、各種金屬分子和病原微生物等副作用。通過唾液的分解,各種有害的病菌就可乘機進入口腔,容易引起「口唇過敏症」。
  四、不宜用一種粉底:
  粉底的顏色比臉部的膚色過深或過淺,都會破壞你的容貌,因此,應該多備幾種粉底,隨四季膚色的改變而不斷調整。
  五、不宜眼圈重塗眼影粉:
  尤其是熱天汗水多,汗水會將眼影衝入眼內,損害視覺器官,如再用手揉,更易將細菌帶入眼內,染上沙眼或紅眼病。
  六、不宜把面膜塗在眉和睫毛上:
  面膜粘在眉毛和睫毛上,除去時容易將眉毛和睫毛一起拔掉。
  七、不宜將臉抹得白裡透青:
  若臉上使用油脂化妝品,再搽上一層香粉,使之白裡透青,陽光中的紫外線就無法被吸收,影響體內維生素D的產生。
  八、不宜用他人化妝品:
  化妝品可能成為疾病傳染媒介,因此,不要亂用他人化妝品化妝,也不要將自已用過的化妝品隨意借給別人。
  九、磨面時手指用力不宜過大:

  天熱時人體毛孔放大,表皮較嫩,磨面用力過大,面皮被磨面膏中的「沙子」損傷,再經風吹日曬,反而變得粗糙。
  十、不宜不斷補粉:
  如果終日不斷地在臉上補粉,胭脂之上敷胭脂,臉上就會出現很不雅觀的斑底,首先鼻子就會因不斷的油粉混合而發黑。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