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熟化好眼妝賣弄風情↙○ | 台灣美容網

 

A-A+

○↘30歲熟化好眼妝賣弄風情↙○

2012年06月22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體驗者:張贊 年齡:31歲 職業:銀行職員

  30 她印象:
  雖然已經步入熟女的行列,但是雙子座的她還是偶爾流露出些孩子氣。有房有車,有家庭有事業,就是沒有要孩子的打算,自覺把自己歸入了丁克一族。
  特約化妝師:畢巖巖(U2B專業化妝師)
  模特的膚色不太均勻,但質感不錯。眼角和眉尾都略微下掛,眼周有些黑眼圈。需要先均勻好膚色再化妝。
  你是否在跨進30歲門檻的時候,擔心日漸沉著的眼神少了點神采的光芒?學會用化妝來打造我們的明眸吧!
  明眸第一步:遮蓋黑眼圈
  我們經常為眼部化妝,為什麼用粉底遮蓋黑眼圈後反而顯得太白?其實,這是因為我們給眼部用的遮蓋粉底顏色選擇錯了,粉底顏色太白了會讓缺點更突出,單一的顏色遮蓋起來又沒有過渡,很不自然。所以,給眼部選擇調整膚色的產品可是化妝必修功課哦!
  推薦單品:U2B明眸修飾霜 210元
  針對各種眼部膚色,利用色彩原理修飾眼部皮膚,超強的滋潤度、遮蓋力、調整力,讓妝面自然柔和。
  明眸第二步:選對眼影色
  30歲的你,還是丟掉那些花花綠綠的嫩色吧,優雅的氣質可是要從我們的眼影色中去傳達哦!
  日妝:上班的時候,想要避免過於沉悶,可以選擇今年流行的含有感光因子的咖啡色,讓眼神更有神采。
  晚妝:優雅高貴的晚妝,則可以選擇流行的金色作為主打色。適當把眼線畫寬些,增加金色的隆重。
  約會妝:輕柔的紫色更能體現成熟的嫵媚!還可以用白色的珠光眼線在前眼角提亮,增加動人的美態!
  休閒妝:在平日休閒中大可以去展現活潑大方的一面!孔雀綠,墨綠等暗綠色系更能襯托你的好氣質!
  明眸第三步:描繪迷人眼線
  最近《美麗俏佳人》裡介紹的水溶眼線受到時尚女士的熱力追捧!清晰的眼線不但是日常妝的點睛之處,而且更能矯正眼形讓雙眸看起來大而有神!
  推薦單品:U2B水溶眼線 135元
  少有的專業水溶眼線,能描繪出清晰流暢的迷人眼線。
  TIPS:
  眼線正確的畫法是先畫眼影再畫眼線,這樣,清晰的眼線就不會因為眼影的暈染而變模糊。
  聰聰悟語

  莫讓眼睛洩密
  眼睛是五官中最有神采的部位,但眼睛也是最可能洩露年齡秘密的!女人的衰老,總是以5年為一個分界可怕地進行著。
  或許你25歲就開始精心塗抹眼霜,但當30歲來臨,細小的皺紋仍然隨著歲月的痕跡偷偷顯現。化妝,這個我們在天生麗質時不以為意的手段,必須被勇敢地拿起來,以捍衛日漸流逝的青春!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